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兴流泪致歉 否认曾向警方提供娱乐圈涉毒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4:18  新浪娱乐

视频:孙兴记者会流泪致歉 否认提供涉毒名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日(5月9日)下午14时,台湾艺人孙兴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就此前的吸毒事件向公众进行道歉和说明。期间孙兴三次面对镜头鞠躬,更数度哽咽落泪,称自己做了不光彩的事很对不起社会大众。孙兴称是家人和影迷的鼓励让自己迷途知返,女友的支持让他体会到了患难见真情的感觉。此外,孙兴还说自己吸毒纯属个人事件,与整个娱乐圈无关,称有关自己“向警服供出吸毒名单”的消息是造谣。孙兴流泪表态今后不会再碰毒品,“我会用行动证明。”当天到场影迷代表也表示愿意接受孙兴的道歉,今后会继续支持他。

  三度鞠躬流泪向公众道歉

  当天孙兴身穿一身黑色西装现身发布会现场,表情始终很严肃。在短短10分钟左右左右的媒体会上,孙兴就整个事件进行了说明,并未接受媒体提问。孙兴表示,之所以选择在北京开发布会是因为这里是自己的故乡:“之所以选择在我的故乡重新开始我的人生旅程,是想请大家一起为我见证:我从哪里跌倒就能从哪里站起来,我认为,敢于面对错误并勇于去改正它,这才是一个真男人的所作所为!”

  孙兴称因为自己的不良行为给社会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不仅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大众,“我必须要向社会大众说一句:对不起!让你们操心了!请你们接受一个迷途知返的男人最真诚的道歉!”

  否认向警方供出娱乐圈涉毒名单

  此前有传言称孙兴为自保向警方提供了一份涉毒名单,其中不乏很多重量级人物,乃至娱乐圈天王天后,对此孙兴正式声明称:“我从来,没有说过这些不负责任的话,警方就此事已经声明过,所谓的涉毒名单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事,一直以来都是某些不负责任的媒体在造谣炒作、胡编乱造。我要向大家再重申一遍:这次(涉毒)纯属个人不良行为,与娱乐界任何一个人都毫无关联。”

  已受法律惩罚恳请媒体别再“落井下石”

  对于此前媒体报道自己将被强制戒毒、终身监禁或判死刑,孙兴称这些纯属谣言:“我现在能站在大家面前,是因为我已经接受了法律的惩罚。我国的法律对我之前发生的事情已经给出了定论:本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的第一项和第二项条文。如之后再有媒体想做出不属实的报道,请你们在拿起笔前问问自己的良心,不要再落井下石。”

  愿以亲身经历忠告他人

  孙兴表示,因为这次的事件让自己认真思考和反省了很多,他表示愿意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其他吸毒的人进行忠告:“在前后大约20天的铁窗生活的背后,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生命是可贵的、而自由更加珍贵。我希望,我的此番经历能让那些迷失的人引以为戒,我要忠告他们:悬崖勒马、回头是岸。人一定要懂得:什么是应该去珍惜的,什么是一定要拒绝的。如果我的此番经历和忠告能让那些迷失的人重新找回方向,那么本人不枉此行。”

  感谢女友患难见真情

  孙兴称现在是自己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是家人的鼓励让自己有了重新站起来的勇气。他表示自己的行为让父母很伤心很难过:“我觉得自己很不孝,很对不起父母”,此外,他还不忘现场向女友真诚感激告白,“患难见真情,这次的经历让我看到了什么是真正的爱情,也让我找到我人生中最后一位女人,我一定会让她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不会让她再受到任何委屈。”

  影迷表态将继续支持孙兴

  同时,孙兴也表示,影迷们送的“你若不离,我必不弃”八个字让自己很感动:“正是这八个字,给了我今天站在这里的勇气,我要特别感谢他们的支持和鼓励!”当天也有几位影迷代表带着鲜花到场为孙兴打气。其中一位女影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人都有犯错的经历,之所能改才最难能可贵,“我们看过孙兴的很多作品都很感人,他愿意改正错误,所以我们今后还是会继续支持他。”

  表态今后绝不再碰毒品

  在发布会的最后,孙兴面对媒体郑重表态,称自己今后绝不会再碰毒品,并请大家一起监督:“这么多年以来,我的表演带给大家很多快乐的回忆,这次不光彩的记忆我不奢望大家能够把它抹掉,但是,我真诚地恳请你们把信任重新交回到我的手上——在这里,我要向全社会呼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感谢各位兄弟姐妹来到这里,给我重新面对大家的机会。最后,我在这片曾经养育我的土地上向大家保证:今后,我不会再接触毒品,用行动来履行我的承诺,日后一定会让你们看到一个更真诚、更阳光、更与众不同的男子汉——孙兴!”孙兴也表示,经过今天的陈述,今天他将不再就此事做出任何的说明与回应。李青/文 王黎/图 辛军/视频

  相关背景:今年4月,孙兴在京一家火锅店与友人聚会时遭警方拘捕,警方在其家中搜出大量毒品,孙兴本人也在审讯时承认自己有五年吸毒史。5月5日,孙兴拘留19天后获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