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返港开发布会 鞠躬数次公开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6:08  新浪娱乐
莫少聪数次鞠躬道歉 莫少聪数次鞠躬道歉
莫少聪开发布会公开道歉 莫少聪开发布会公开道歉

  新浪娱乐讯 2011年5月8日,香港演员莫少聪就早前涉毒被捕一事,在香港举行记者会进行说明,并为自己的错误行为正式向公众道歉。

  莫少聪香港公开道歉

  2011年5月8日下午两点十分,莫少聪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向在场50多家媒体,就之前因吸毒被捕一事进行说明。当天他身穿白色西装,在经纪人陪同下现身。为了表示对这次记者会的重视,莫少聪特地准备了讲稿,发言期间不时低头瞄上几眼。

  除此之外,莫少聪全程收敛笑容,表现低调。而这也是吸毒事件发生以来,莫少聪首次在媒体面前公开认错并道歉。“经过这次的事后我会深深反醒,以后也不会犯同样的错,最后跟大家说声对不起,对所有关心我的朋友,家人,粉丝说对不起,多谢大家。”

  莫少聪记者会上态度认真

  2011年4月15日,香港演员莫少聪因吸食大麻,在北京被警方传讯并依法治安拘留14天。5月3日,他以接受某网站专访的形式,向公众说明自己吸毒一事的始末。不过当时因为没有公开道歉而引起媒体和众多网友的不满。5月8日,莫少聪回到香港再次举行记者会进行说明。从他当天的表现来看,似乎也是吸取了之前的教训。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直言:“警方拘留我后,有调查整件事,证实我没有毒瘾,不是长期吸食的瘾君子,所以就放我出来。这次这件事我有做错,一口也不应该吸食,只要坚持便不会发生这件事,我也想借这次的事件给年青人借鉴,无论什么环境遇到这问题都一定要说不,不然后果跟我一模一样。”

  当天记者会只持续了15分钟就结束。之后莫少聪起身向媒体及公众鞠躬道歉。据悉,记者会结束当天,莫少聪就要返回内地继续拍戏。更多详细内容将在《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