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母亲节交代涉毒事件 最怕妈妈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20:28  重庆时报
莫少聪 莫少聪

  昨天下午两点,因涉毒案在北京被捕的莫少聪,在香港举行记者会交代事件。

  全场十五分钟的记者会上,莫少聪数度鞠躬致歉,并表示要深刻反省自己。

  我会深刻反省自己

  昨天下午,莫少聪一身白色西装,由经纪人陪同下现身,表情严肃。

  一出场,莫少聪就来了个90度鞠躬。随后,他再次回忆被捕当天的经过:“当天警察找我助查,原因是有人举报我三天前吸食大麻,我跟他承认这是事实。当天我跟二十多个朋友去颐和园旅行,我只认识五六个朋友,当时有人拿烟斗出来里面是大麻,开始我拒绝,他继续叫我吸食,因不想让他没面子,应酬吸食了一口便离开。”

  他强调自己不是长期瘾君子,也没有藏毒:“我不是在家中聚毒及吸食毒品被警察捉的,警察到我家中也没发现任何毒品。”

  莫少聪表示要深刻反省自己:“我做错了,一口也不该吃,只要坚持便不会发生这件事,我会深深反省,以后不会再犯。”

  被问及与孙兴在当天一同被捕,他表示与孙兴平时并没有联系,两件事是分开的。

  收“采访费”是个误会 

  除了涉毒以外,莫少聪也对向媒体索要“采访费”一事给出回应,他坚称“不可能收钱”。其经纪人还补充:“阿聪为电影开工了两三天,为了这事耽误了剧组,剧组要做交代,他们仓促安排了一个媒体来独家报道,引起误会是因为做了个别专访。”

  没与儿子联络 向母亲忏悔

  莫少聪涉毒被捕后,他与前女友洪欣的儿子莫镐廉也被媒体追访。当被问及有没有跟儿子解释事件,他表示还没有跟儿子联络。至于洪欣说儿子在学校被嘲笑,莫少聪再次显得不知所措:“我不清楚他近日的生活,不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莫少聪坦言,选择8号交代事件,是想趁机向母亲忏悔,也怕对方担心。希望能好好跟母亲吃顿饭,解释整件事的原因,相信妈妈会明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