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日前举行婚礼 蔡依林带绯闻男友锦荣现身

  成都商报讯(记者 陈玲莉)梁静茹、范玮琪孙燕姿……80后们喜欢的女歌手纷纷结婚嫁人,歌坛剩女天后越来越少了。有趣的是,就在前日的孙燕姿大婚晚宴上,蔡依林和绯闻男友模特锦荣一起现身婚宴现场,一举打破了此前的分手传闻,看样子,距离蔡依林出嫁的日子也不远了。

  锦荣的曝光,是因为当天出席婚宴的孙燕姿恩师李伟菘通过微博上传嘉宾合影,其中一张被网友指出站在蔡依林身边的高大男子正是蔡依林的绯闻男友锦荣。不过就在网友围观之际,李伟菘删除了该条微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