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兴哽咽承诺绝不复吸 谢女友患难见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05:10  汉网-长江日报
孙兴哽咽承诺绝不复吸谢女友患难见真情(图)孙兴

  本报讯 昨日下午,孙兴在北京举行记者发布会,向公众交代涉毒事件。发布会全场10余分钟,孙兴数度哽咽难言,并起立鞠躬向社会大众道歉。对于此次涉毒行为孙兴表示:“由于我个人原因给社会带来了危害,在此对社会大众说声对不起,请原谅一个迷途知返的男人,并接受他最真诚的道歉。”

  否认供出天王天后

  发布会上,孙兴就之前媒体热炒的其供出娱乐圈天王天后吸毒进行了解释。首先孙兴称此次涉毒系个人行为,与娱乐圈无关,并矢口否认关于“供出娱乐圈天王天后”及“有可能被判死刑”等不实传闻。最后孙兴恳请媒体“摸摸自己的良心”不要再对他落井下石。

  谢女友患难见真情

  孙兴称现在是自己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是家人的鼓励让自己有了重新站起来的勇气。他表示自己的行为让父母很伤心很难过:“我觉得自己很不孝,很对不起父母,”此外,他还不忘现场向女友真诚感激告白:“患难见真情,这次的经历让我看到了什么是真正的爱情,也让我找到我人生中最后一位女人,我一定会让她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不会让她再受到任何委屈。”

  孙兴承诺绝不复吸

  最后,孙兴郑重向所有媒体承诺:“我要用事实证明,用行动承诺,日后让大家看到更阳光的孙兴,男子汉的孙兴。”并表示他将不会再吸。“悬崖勒马,回头是岸,让更多迷失人再次找回人生方向。”随后发布会结束,孙兴在助理的簇拥下离场,并未接受媒体提问。现场还有孙兴的粉丝为他献花,给他鼓励打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