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兴含泪向公众道歉 否认供出涉毒名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07:18  新浪娱乐
孙兴为早前的吸毒事件向公众道歉 孙兴为早前的吸毒事件向公众道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因吸毒被捕的艺人孙兴,昨天在北京首次和媒体见面,就吸毒事件向社会大众道歉,同时澄清自己从没向警方供出共犯、同谋及许多“天王天后”等涉毒名单。

视频:孙兴记者会流泪致歉 否认提供涉毒名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记者会上孙兴三次面对镜头鞠躬,更数度哽咽落泪,称自己做了不光彩的事,很对不起社会大众。今后不会再碰毒品,会用行动证明。孙兴又表示约20天的铁窗生活他深深感受到自由更加可贵。而女友的支持让他体会到了患难见真情。

  因吸毒遭警方拘留20天后获释的孙兴,昨天下午身穿黑色西装,召开记者会,神情严肃,还几度哽咽,和先前另一吸毒被捕艺人莫少聪获释后首次露面,接受网站专访时的开心笑脸和自认演艺工作不受吸毒影响的态度截然不同。

  恳请不要落井下石

  孙兴首先感谢大家的关心,并在谈到曾经犯下的错误时,几度哽咽,表示会勇敢面对,改正错误,并就个人不良行为,在社会上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请求大家“原谅一个迷途知返的男人真诚的道歉”。对于有媒体报道指孙兴在接受警方侦讯时曾供出同谋、共犯及许多“天王天后”等涉毒名单,孙兴强调,他从来没有说过这些不负责任的话,他说:“这次纯属个人不良行为,与娱乐界任何一人都毫无关联”。

  孙兴表示,警方也就此事声明过,所谓的涉毒名单都是子虚乌有。“一直以来都是某些不负责任的媒体造谣炒作、胡乱编造”,他也恳请媒体“不要落井下石,不要做不实报道”。他澄清说,某些媒体指他要被强制勒戒、终身监禁或判死刑的说法,纯属谣言。他能站在大家面前,是因为他已接受法律惩罚。

  多谢女友 影迷支持

  孙兴又指出,约20天的铁窗生活背后,他深深感受到生命可贵,但自由更加可贵,他希望此番经历能让迷失的人引以为戒,并忠告他们悬崖勒马、回头是岸;如果他此番经历和忠告能让迷失的人重新找回方向,那就不枉此行。

  他表示,影迷告诉他“你若不离,我必不弃”8个字,给了他站在这里的勇气。这次经历也让他找到人生中最后一位女人,他一定要让她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不让她再受任何委屈。

  孙兴目前和四川籍演员骆莉娜交往。孙兴在被拘留期间,骆莉娜也代表孙兴向媒体发言及响应媒体问题。 (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