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指莫少聪应知感恩 吸毒案影响港星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07:37  新浪娱乐
曾志伟不避嫌与曾传出绯闻的吕慧仪合影 曾志伟不避嫌与曾传出绯闻的吕慧仪合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曾志伟陈百祥(阿叻)、黄杏秀、吕慧仪与陈乐榣昨天为某品牌主持剪彩仪式,谈及好友莫少聪前天回港为吸毒一事召开记者会,曾志伟对莫少聪的此次的表现给予肯定,更称因吸毒案已影响到其他港星,令内地人对港星已有歧见,莫少聪应该懂得感恩。

视频:曾志伟力挺莫少聪孙楠 陈慧琳不急于造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曾志伟更指莫少聪有致电聊过,并表示这次不是要去解释,纯粹是向公众道歉。曾志伟说:“莫少聪真的有做过,即使被骗也是有吸过,他都接近五十岁,还分不到对错的话,叫年青人怎看待他?不过可以鞠躬四次,实在孺子可教!”

  道歉态度诚恳孺子可教

  曾志伟续称,其实事情发生了说什么也没用,行动才是最实际,要是讲完算数又再做就死得了。但是否之前莫少聪在内地接受访问时表现不够诚恳?曾志伟也有留意,感觉确实不行,可能他是拘留后出来好开心,不想像苦瓜似的对着大家,然而他做错也就是做错了。曾志伟坦言本想陪莫少聪出席香港的记者会,可是他又身在广州工作,但曾志伟认为始终一句,无论有多少人撑他也没用,最重要还是自己,回来看报道觉得莫少聪表现得不错。

  另外,同是吸毒被捕的孙兴昨天在内地召开记者会交待事情始末,曾志伟表示莫少聪与孙兴的事件发生之后,他在内地工作时都听到有内地人对港星开始有点歧见,一个人做错即影响所有人,令人感觉香港艺人全部都是这样,曾志伟由衷说:“阿聪(莫少聪)这次道歉外应该懂得感恩,他道歉不单是为了自己,因为所发生的事影响到所有人,感恩是有这么多人依然支持他。”

  吕慧仪不请自来支持老友

  吕慧仪昨日没剪彩亦不是司仪仍到场,不像秀姑是陪阿叻同来,记者笑她曾跟曾志伟传绯闻,是否也以其家属身份到来?吕慧仪澄清她是来支持其中一位投资者,彼此相识已有十多年,他们邀请曾志伟已花很多钱,所以她到来并没收分文。但公关于新闻稿上写她无惧绯闻与曾志伟同场,似是利用绯闻来做宣传,吕慧仪笑指不会介意,反之觉得这传闻好过时。而她到场时曾志伟取笑她不够性感,她笑说:“不想抢他的风头,但应该都抢不到。”她又否认不肯性感因为没收酬金,如果收到酬金也要尽自己的义务的。(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