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嘉桓与林峰划清界线 强调其是工作拍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08:11  新浪娱乐
陈嘉桓穿上开胸深V至腰的性感晚装短裙给传媒拍照 陈嘉桓穿上开胸深V至腰的性感晚装短裙给传媒拍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王贤志的集团近千万投资的修身产品,以六位数的酬金邀得陈嘉桓担任代言人,并由何国证做形象设计。昨天陈嘉桓以泳装、便服、晚装三个造型拍摄广告照,但当提到会否把修身产品介绍给绯闻男友林峰时,陈嘉桓全程非常避忌,只强调对方是工作上的拍档,表明划清界线。

  陈嘉桓穿上开胸深V至腰的性感晚装短裙给传媒拍照,不过胸口加上薄纱,她表示对酬劳满意,又可以把产品送给家人和师兄们。身形窈窕的她觉得仍有地方需要减,她说:“在产品和运动帮助之下,已经瘦掉六、七磅,手、腰和上围都瘦了,所以身上的裙子也要改窄,前面加上薄纱免吓坏大家,(要否重新添置胸围?)因穿运动型胸围,所以不需要。”

  当问到会否推介林峰试用修身产品?她称:“他不需要,(林峰要为演唱会瘦身?)这便不知道,看他自己有没有瘦身方法,稍后这个广告推出便会看到。(怕太敏感不会联络?)现在很忙,跟好多朋友都没联络。(尽量不提林峰?)会提自己工作,希望留意我的工作。(和林峰划清界线?)不会联络。(算不算是朋友?)之前是工作上拍档,不要再谈是否朋友,我想先调理自己的工作。(暂时不拍拖?)没有去想,况且很忙也没时间拍拖,还是工作为先。”

  身为老板,王贤志邀陈嘉桓担任代言人,是觉得她是近期令人眼前一亮的新人,对方只有18岁,更是青春无敌。(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