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希望莫少聪知感恩 吸毒案已影响港星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08:52  中国新闻网
曾志伟希望莫少聪知感恩吸毒案已影响港星形象
曾志伟(右)(图来自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5月10日电 曾志伟陈百祥、黄杏秀、吕慧仪与陈乐榣昨天在香港为某品牌主持剪彩仪式,谈及好友莫少聪前日在香港为吸毒一事召开记者会,曾志伟对其此次的表现给予赞赏,感觉对方也很诚恳。他还表示莫少聪应该懂得感恩,因对方吸毒案已影响到其他港星,令人对港星已有偏见,这是不对的。

  香港“文汇报”消息,曾志伟表示自己有打电话给莫少聪,并表示这次不是要去解释,纯粹是向公众道歉。曾志伟说:“莫少聪真的有做过,即使被骗也是有吸过,他都接近五十岁,还分不到对错的话,叫年轻人怎么看待他?不过可以鞠躬四次,实在孺子可教!”

  曾志伟还称,其实事情发生了说什么也没用,行动才是最实际的,要是讲完又再做就不行。问是否感觉之前莫少聪在内地接受访问时表现不够诚恳?曾志伟表示自己也有留意,感觉确实不行,可能是对方拘留后出来很开心,不想苦着脸地面对着大家,然而他做错也就是做错了。曾志伟坦言本想陪莫少聪出席香港的记者会,可是他当时身在广州工作,但曾志伟认为始终无论有多少人撑他也没用,最重要还是自己。

  另外,同是吸毒被捕的孙兴昨天在内地召开记者会交待事情始末,曾志伟表示莫少聪与孙兴的事件发生之后,他在内地工作时都听到有内地人对港星开始有点偏见,一个人做错马上影响所有人,令人感觉香港艺人全部都是这样,曾志伟由衷地说:“莫少聪除了这次道歉外应该懂得感恩,他道歉不单是为了自己,因为所发生的事影响到所有人,感恩是有这么多人依然支持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