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人曝王力宏为其整理衣领照 称愿做牛做马报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1:22  中国新闻网
黑人曝王力宏为其整理衣领照称愿做牛做马报答
黑人曝王力宏为其整理衣领照 图来自陈建州微博

  中新网5月10日电 7日是陈建州(黑人)与范玮琪(范范)完婚的日子,众明星受邀参加为新人带去祝福。其中夫妇两人的好友王力宏更为新郎陈建州担任伴郎,全程悉心“照顾”新郎的王力宏的一举一动被陈建州看到,也颇为感动。今日陈建州在微博中上传王力宏为自己整理新婚礼服的照片,称自己在对方婚礼上将为其做牛做马。

  照片中,大概是由于婚礼气氛温馨,新郎陈建州满脸微笑。而身后的好友王力宏则沉默地为其整理结婚礼服,场面感人。为表示对好友的谢意,陈建州也搞笑表示:“你(王力宏)结婚的话我绝对做牛做马来回报!”

  网友看了这张照片后,除了赞赏两人“好帅”外,还表示“王力宏这么好,哪个姑娘配得上啊”?大秀搞笑之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