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兴为吸毒流泪三鞠躬 保证今后再不碰毒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1:31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孙兴深深忏悔 孙兴深深忏悔

  昨日下午2时,台湾艺人孙兴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就此前的吸毒事件向公众进行道歉和说明。其间,孙兴三次面对镜头鞠躬,更数度哽咽落泪,称自己做了不光彩的事,很对不起社会大众。此外,孙兴称有关自己“向警方供出吸毒名单”的消息是造谣。孙兴流泪表态今后不会再碰毒品,“我会用行动证明”。

  三度鞠躬流泪向公众道歉

  昨日孙兴一身黑色西装现身发布会现场,三度鞠躬流泪向公众道歉。在短短10分钟左右的媒体会上,孙兴就整个事件进行了说明,并未接受媒体提问。孙兴表示,之所以选择在北京开发布会是因为这里是自己的故乡:“之所以选择在我的故乡重新开始我的人生旅程,是想请大家一起为我见证:我从哪里跌倒就能从哪里站起来。我认为,敢于面对错误并勇于去改正它,这才是一个真男人的所作所为!”

  孙兴称因为自己的不良行为给社会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不仅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大众,“我必须要向社会大众说一句:对不起!让你们操心了!请你们接受一个迷途知返的男人最真诚的道歉!”

  否认向警方供出娱乐圈涉毒名单

  此前有传言称孙兴为自保向警方提供了一份涉毒名单,其中不乏很多重量级人物,乃至娱乐圈天王、天后,对此孙兴正式声明称:“我从来没有说过这些不负责任的话,警方就此事已经声明过,所谓的涉毒名单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事,一直以来都是某些不负责任的媒体在造谣炒作、胡编乱造。”

  表态今后绝不再碰毒品

  在发布会的最后,孙兴面对媒体郑重表态,称自己今后绝不会再碰毒品,并请大家一起监督:“这么多年来,我的表演带给大家很多快乐的回忆,这次不光彩的记 忆我不奢望大家能够把它抹掉,但是,我真诚地恳请你们把信任重新交回到我的手上——在这里,我要向全社会呼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李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