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兴召开发布会 称“绝不再碰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1:33  北国网-时代商报

  4月吸毒,演员孙兴败在了毒品的魔爪下,在经历了数日的铁窗煎熬后,孙兴终于获释。5月9日14时,孙兴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向大家讲述了吸毒事件的经过。同样是因为吸毒被抓,孙兴却比莫少聪受到了更多的煎熬。因为外界风传孙兴的案件很严重,因此孙兴几乎被舆论推到了崩溃的边缘。昨天,在发布会上,孙兴泪流满面,除了道歉,还是道歉。

  鞠躬道歉孙兴很无奈

  莫少聪出场带着笑容,但是孙兴出场却满脸凝重。同样的发布会,不一样的心情。昨天孙兴一身深色西装现身,表情严肃,发布会时间也很短,只有十分钟。孙兴向记者表示,自己在北京开发布会的原因是因为想在自己跌倒的地方爬起来,“请大家一起为我见证,我从哪里跌倒就能从哪里站起来。我认为,敢于面对错误并勇于去改正它,这才是一个真男人的所作所为。”孙兴还表示,自己此次是很真诚地向被他伤害的人们道歉:“我必须要向社会大众说一句:对不起!让你们操心了!请你们接受一个迷途知返的男人最真诚的道歉!”

  在发布会上,孙兴三次鞠躬,泪流满面,几度哽咽得说不出话来。

  “涉毒名单”是谣传

  孙兴吸毒事件发生后,最大的一件事就是所谓的“娱乐圈吸毒名单”。很多人都说孙兴为自保,交代了一份娱乐圈吸毒明星的名单,还引发了一阵大猜测。而对于这件事,孙兴表示自己很冤枉:“我从来没有说过那些不负责任的话,警方就此事已经声明过,所谓的涉毒名单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事,一直以来都是某些不负责任的媒体在造谣炒作、胡编乱造。我要向大家再重申一遍:这次(涉毒)纯属个人不良行为,与娱乐界任何一个人都毫无关联。”孙兴还表示,之前大家风传的自己将被强制戒毒、终身监禁或判死刑的消息,更是纯属谣言:“我现在能站在大家面前,是因为我已经接受了法律的惩罚。我国的法律对我之前发生的事情已经给出了定论:本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的第一项和第二项条文。我真的希望媒体们不要再落井下石了。”

  懂得珍惜才能真悔过

  在监狱里的生活对于孙兴来说是一辈子难忘的,孙兴告诉记者,他在那段日子里深深地感受到了自己的错误:“在前后大约20天的铁窗生活的背后,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生命是可贵的,自由是更加珍贵的。我希望,我的此番经历能让那些迷失的人引以为戒,我要忠告他们:悬崖勒马、回头是岸。人一定要懂得,什么是应该去珍惜的,什么是一定要拒绝的。如果我的此番经历和忠告能让那些迷失的人重新找回方向,那么本人不枉此行。”

  孙兴还特别向自己的父母道歉,并感谢自己的女友:“患难见真情,这次的经历让我看到了什么是真正的爱情,也让我找到我人生中最后一位女人,我一定会让她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不会让她再受到任何委屈。”

  粉丝力挺以后还爱他

  在发布会的最后,孙兴更是郑重表态,称自己今后绝不会再碰毒品:“这么多年以来,我的表演带给大家很多快乐的回忆,这次不光彩的记忆我不奢望大家能够把它抹掉,但是,我真诚地恳请你们把信任重新交回到我的手上。在这里,我要向全社会呼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感谢各位兄弟姐妹来到这里,给我重新面对大家的机会。最后,我在这片曾经养育我的土地上向大家保证:今后,我不会再接触毒品,用行动来履行我的承诺,日后一定会让你们看到一个更真诚、更阳光、更与众不同的男子汉——孙兴!”

  对于孙兴这次声泪俱下的发布会,很多粉丝表示可以接受。发布会现场也有一些影迷代表带着鲜花到场为孙兴打气。“人都有犯错的经历,但能改才最难能可贵,我们会继续支持他。”一位粉丝表示。而大多数人也都接受了孙兴的道歉。孙兴方面表示,对于此次吸毒事件,将不会再提及,也不会再做回应。

  本报记者 赵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