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兴涉毒说明会鞠躬落泪:哪里跌倒哪里站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1:4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谷晓珺

  有一阵子,发声明很流行。这一阵子,道歉会又盛行。昨天下午两点,刚刚从北京朝阳区拘留所释放没几天的孙兴,紧跟莫少聪的脚步,在北京举行了说明会,就吸毒事件作出交代,这也是他自从被拘留后的首次公开露面。相较于此前莫少聪的有说有笑,孙兴在发布会上显得很严肃,表情真诚,短短半小时里三度鞠躬,几度因情绪激动而哽咽。他表示北京是自己的故乡,“从哪里跌倒就能从哪里站起来。”

  就吸毒行为道歉的同时,孙兴也澄清了之前网上传言他在拘留所内供出天王天后“涉毒名单”,称这些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情,还直言:“这次纯属是我个人的行为,跟演艺界没有任何关系。”对于此前传闻其将被“强制戒毒2年”或者“无期徒刑”甚至是死刑的消息,孙兴表示,“我国的法律对我之前发生的事情已经给出了定论:本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的第一项和第二项。”并表示自己已经接受了法律的惩罚,希望不要再被落井下石,能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面对未来的计划,孙兴的经纪人振楠告诉记者:“今后我们一定会竭尽所能地做一些公益事业,也会参加一些禁毒的宣传活动,孙兴会以此来表达自己禁毒的决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