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兴三次鞠躬数度哽咽 否认曾供出吸毒明星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2:53  京华时报
孙兴 孙兴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演员孙兴在京召开说明会,并就吸毒事件向公众道歉。其间,孙兴三次起身鞠躬,数度哽咽落泪。孙兴称:“请接受一个迷途知返的男人最真诚的道歉!今后,我不会再接触毒品,用行动来履行我的承诺。” 

  三次鞠躬数度落泪

  20天的铁窗生活让孙兴看上去憔悴不少。孙兴亮相说明会前,经过一番精心的打扮——笔挺的黑西装,看上去仿佛刚理过的新发型,十足的硬汉明星范儿。整场发布会持续将近10分钟。不过,媒体并没获得现场提问及事后采访的机会,整场都是孙兴在阐述自己的悔悟。

  说明会期间,孙兴三次起身鞠躬致歉,数度哽咽落泪。孙兴说:“20天的铁窗生活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自由的珍贵。”孙兴希望自己的经历能让那些迷失的人引以为戒,“我要忠告他们:悬崖勒马,回头是岸。人一定要懂得:什么是应该去珍惜的,什么是一定要拒绝的。希望我此番经历和忠告能让那些迷失的人重新找回方向。” 

  否认吸毒明星名单

  在说明会上,孙兴否认曾在狱中供出过一众吸毒明星名单,更表示从没有说出过什么天王天后。孙兴郑重地澄清:“我孙兴从来没有说过这些不负责任的话,警方就此事已经声明过,所谓的涉毒名单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事,一直以来都是某些不负责任的媒体在造谣炒作。我向大家再重申一遍:这次纯属个人不良行为,与娱乐界任何一个人都毫无关联。”

  孙兴同时否认自己将被强制戒毒、被判终身监禁甚至死刑的各种说法,他哭着恳请媒体不要再落井下石。

  愧对父母珍惜女友

  谈到家人与影迷,孙兴再度落泪,他一边擦眼泪一边说:“我觉得作为儿子特别的不孝,很对不起父母。”此外,孙兴还借机向女友骆丽娜表白,称她是自己“人生中最后一位女人”。孙兴表示,不奢望大家忘掉他吸毒的事,但是他真诚地恳请大家能够信任他。孙兴说:“我要重新开始我的人生旅程,我请大家一起为我见证:我从哪里跌倒就能从哪里站起来。我认为,敢于面对错误并勇于去改正它,这才是一个真男人的所作所为!”孙兴同时表示,说明会之后将不会再对吸毒一事做任何回应。

  现场有十几名孙兴的影迷抱着鲜花到场支持,她们表示愿意相信孙兴会改好,并称会一直支持他。 南南供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