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母亲节低调完婚:今天我最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7: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对新人喜气洋洋 一对新人喜气洋洋

  前日范范、黑人大婚,昨天孙燕姿接棒,于母亲节 在新加坡与相恋五年的荷兰籍男友 纳迪姆走入婚礼殿堂。

  淡出歌坛四年,回归的孙燕姿不但事业更上层楼,还收获了甜蜜爱情。她昨天的婚礼非常低调———事先没有任何预热,从领证到结婚都是通过媒体才得以曝光;没有大阵仗的场面,出席宾客只有数十位亲友;没有星光熠熠的伴郎、伴娘,只有蔡依林等圈中好友送出了祝福……即便如此,低调的婚礼仍赢得了不少粉丝的祝福。

  【不花哨,沿袭传统】

  和“黑白配”纯西式的教堂婚礼、“大小配”不土不洋的商业婚礼不同,孙燕姿的婚礼十分传统,所有流程严格依照新加坡的传统仪式进行———早上男方先迎娶新娘到夫家,下午返回娘家奉茶,晚上再大宴宾客。一天中,燕姿换了三套礼服,分别是早上迎娶时的白色礼服,下午回娘家的红色礼服 ,以及晚宴 的白色蕾丝礼服。婚礼的细节也设计得很古朴简约,喜帖都只有斜斜的红色“囍”字,加上下面一句:“He met her and She met him”(他和她相遇了),简单字句洋溢幸福喜悦。

  此次连婚纱照都没有拍的孙燕姿,直到中午只通过唱片公司曝光了两张结婚照,都是在早上迎亲时临时拍摄的。据悉,新郎和六位伴郎经过了三道伴娘关卡,打赏了六位伴娘红包 ,才如愿进入孙家。三道关卡分别是用伴娘准备的道具狮头表演舞狮、用幼儿的玩具乐器打鼓弹吉他 、摆出高难度的瑜伽姿势。

  下午,按照新加坡习俗,新人返回女方娘家向长辈敬茶。燕姿换上一套红色的中式礼服显得喜气洋洋。在婚礼仪式间隙,调皮的燕姿不忘上传自己搞怪婚照到微博,与粉丝分享新婚喜悦。晚宴选择在环境清幽、被热带雨林包围的圣淘沙嘉佩乐酒店举行,席开20多围。

  【不受访,只发声明】

  婚宴地址曝光后,有记者陆续赶到嘉佩乐酒店,但均遭到阻拦。经纪人表示,婚礼会统一发出照片和声明,理由之一是因有新加坡媒体担心经纪公司会独厚台湾媒体,新人干脆“不给拍、不受访”,回绝所有媒体。经纪人表示,孙燕姿虽是新加坡籍,但她在台湾发迹、走红,台湾早已是她第二故乡,希望大家谅解。

  昨日,孙燕姿发表声明,描述了自己结婚的心情:“今天是开心的日子,是我和另一半交往5周年的日子,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选择今天举行婚礼是因为我们两人交往了很久,加上我们两人的个性都很随性,只是完成开心的仪式,没有特别的紧张,没有特别的压力。最有压力的时候应该是在筹备婚礼的过程。”声明中,孙燕姿郑重地表示,“今天是我人生另一个阶段的开始,希望今后能当个贤惠的妻子。”最后表达感谢时,不忘打趣一下:“重点是今天我最美了!”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