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512考察江油重建项目 将任港姐司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2:12  新浪娱乐
曾志伟 曾志伟
赵雅芝 赵雅芝
陈法蓉 陈法蓉
王爱伦和陈法蓉 王爱伦和陈法蓉

  新浪娱乐讯 香港福幼基金会的《512四川项目展览会暨开幕典礼》5月10日在奥海城举行,出席的包括:曾志伟赵雅芝、陈法蓉及王爱伦、纪文凤等。

  志伟透露:“本月12日我会和高球界人士到四川江油市大康镇考察重建项目进展,去年很多设施还未兴建好,今年已经完成重建有新的面貌。整个重建项目会投入三千万,当地政府、市民亦会筹款一齐参与重建。起初没想到重建会很艰难,特别感谢医护人员对伤者的悉心照顾。而当地也会兴建砖厂提供就业机会给民工,生产出来的新砖能够减低地震所受到的破坏。”

  新一届香港小姐即将进行面试,志伟表示:“我会担任港姐司仪,早前才跟无线开会,听闻今年的水平不错。(有传今年港姐会大减制作费?)因为租不到红馆,所以会在九展举行。”

  被问到好友蔡少芬是否已入院准备生育时,陈法蓉笑道:“不是,昨晚我们还一起吃饭。(Ada心情是否紧张?)她很开心,我知道她什么时候生,但不会说给大家,我已准备带两大包纸尿片祝贺她。”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