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51岁齐秦全家福照曝光 望王祖贤早生小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3:31  中国新闻网
51岁齐秦全家福照曝光望王祖贤早生小孩(图)
齐秦(左起)、妈妈、女儿齐心与老婆雅雅开心拍摄全家福。(图由“美梦成真”音乐提供)

  中新网5月11日电 51岁的齐秦昨天亲口证实,去年3月18日他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与小他24岁的女友雅雅结婚,今年3月25日喜获女儿齐心(小名Bonnie)。对于之前没承认已婚,齐秦解释称是因为担心刺激到前女友王祖贤,如今时候到了,也听说王祖贤有了男朋友,才决定与外界分享喜悦,他也希望王祖贤能早日像他一样早有小孩。

  台湾媒体报道,齐秦说,与王祖贤分手11年,仅2002年见过一次面,05年齐秦去温哥华演出,原本约好要碰面,但王祖贤又临时不想见他;最后一次通电话是在去年,当时他劝王祖贤复出,哪怕算拍一支广告也好,王祖贤却沈默不答,仅在电话那头落泪,“我真的怕她孤单,也担心她的经济,但或许她现在身边已有了条件不错的男性朋友,那就太好了。”

  齐秦也频喊话希望王祖贤快点生孩子,“有了小孩,很多人生观都不一样了。”外传齐秦与王祖贤分手后,仍照顾对方生活,去年他更卖掉两人在东区共有的房子,把所有获利的钱都给了对方,问及此事,齐秦不愿多谈,仅说:“就算有,那也是应该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