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首次公布全家福 称将补办婚礼并祝福王祖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12:16  京华时报
齐秦全家福 齐秦全家福

  10日下午,齐秦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分享为人父的喜悦,并且首次公布女儿和太太的合照。齐秦坦承担心王祖贤失落,所以没告诉她自己和雅雅交往,也不知道她是否知道自己已当爸爸了。齐秦还祝福王祖贤早日找到好归宿。

  称并非“未婚生女”

  据齐秦介绍,早在去年3月18日,他就和雅雅(孙丽雅)在美国注册结婚,只是没有对外公开,所以并非是“未婚生女”。3月25日,雅雅在洛杉矶产下一女,取名齐心。齐秦觉得齐心遗传了他的音乐天分,每当哭闹的时候,只要听到他唱歌,就会慢慢安静。雅雅母女目前仍在洛杉矶,坐完月子后回北京,一切稳定后再办婚礼。关于婚礼,齐秦希望简单宴客,最想到夏威夷、塞班岛的小岛度蜜月。 

  齐秦还透露,在女儿出生后,他便速回北京准备即将在保利院线巡演的《原因·重现》系列演唱会。这是齐秦首次与保利合作,将在烟台、青岛、深圳等地一流剧院连演20场。其中,北京演唱会由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和京华时报社联合主办,将于6月19日在保利剧院上演。 

  怕刺激不谈新感情

  已为人夫人父的齐秦,谈起旧爱王祖贤依旧充满疼惜。齐秦透露,两人在电话中会互相试探是否有对象,“我们可以聊感情,但避免刺激,我担心她会在意我的心不在她身上,怕她失落,所以保密骗她。问她感情,她也打哈哈。她是我永远的朋友。”

  齐秦称,王祖贤是雅雅的偶像,“雅雅也好奇我们怎么没在一起。我怎么说?有缘无分。曾在一起就够了,不一定要拥有。”齐秦坦承,与王祖贤相恋时不是没想过结婚,但她家人阻力大:“我以前长发玩摇滚音乐,她爸爸会担心我以后是不是浪子,但他们误会了,我其实很善良,很注重家庭。”齐秦还提醒大家:“最适合的结婚时间是交往4年前后喔!”

  九年前见最后一面

  齐秦和王祖贤最后见面是9年前在友人餐厅。5年前,齐秦在美国打电话约她在温哥华碰面,结果未能如愿。齐秦说,王祖贤在电话中哭泣。“我说影迷期待她复出、广告电影在等她。她沉默一下,我听到她在哭,放不下吧。”

  齐秦透露,一年前他还曾与王祖贤通电话,从此之后就失去联系。齐秦回忆,那次通话中希望她能复出:“拍个广告都好,她一个人太孤单,因为去年她爷爷过世,她也没回来,有点奇怪,担心她会不会有忧郁症。”齐秦还坦承,担心王祖贤多年没工作,经济会有问题。有传闻称,齐秦去年把他和王祖贤13年前买下的房子卖掉,赚得5000多万新台币都给了女方。齐秦对此回应:“这是私密的事,我保留。”

  本报记者 侯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