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首秀全家福:王祖贤也许还不知道我当了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19: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齐秦说女儿的高额头最像他 齐秦说女儿的高额头最像他
齐秦未买婚戒,手上戴的还是雅雅(右)送的定情戒,雅雅左手露出“秦”字的刺青 齐秦未买婚戒,手上戴的还是雅雅(右)送的定情戒,雅雅左手露出“秦”字的刺青

  据台湾媒体消息,51岁的齐秦与27岁的四川女孩孙丽雅(雅雅)今年3月25日在美国洛杉矶喜得千金,取名“齐心”。5月10日,齐秦返台举办记者会,向媒体秀出爱女的照片,并喜滋滋地说:“额头像我,大眼睛像妈。”原来,他已于去年3月18日与雅雅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因此特别强调“我们绝对不是未婚生子”。齐秦透露,结婚时送给了雅雅一个近2克拉的钻戒,约值15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34万元),还将在美国、台北 、北京补办3场婚宴。

  说到已经分手10年的旧爱王祖贤 ,齐秦则依然充满疼惜。他说,因为怕刺激对方,他一直向王祖贤隐瞒了恋爱结婚的实情,所以也不知道王祖贤是否知道他已经当爸了。

  25岁大儿子传短信恭喜

  发布会上,年过半百的齐秦开心地大谈爸爸经,一开场就指着幻灯片里小女儿的合照追问大家:“像不像我?”因为是满人,齐秦的额头比较凸出,他说女儿的额头跟他一样,但眼睛就跟雅雅很像。他说,牡羊座的女儿个性很急,“吃奶的时候总是急得大叫”。而他每次回家见到女儿,都会给她唱“叮叮当 ,叮叮当,铃儿响叮当”,还会亲吻她的脸颊,“但一亲她的脸就皱起来”。齐秦虽不会换尿布,但他说齐心出生后让他的个性有所转变,脾气好了很多。而女儿现在主要由雅雅和雅雅的妈妈一起照顾,雅雅妈还专程从四川到北京来照顾外孙女。齐秦特别强调,与雅雅并不是“奉子成婚”。他笑说:“当初都没生小孩的计划,没想到我这么强。”因为今年是兔年,所以他给女儿取的英文名字是“Bonnie”,小兔子的谐音。

  去年与雅雅注册,是齐秦第一次结婚。但除了与王祖贤那段跨世纪无缘的情爱纠缠,他早年还与前女友方美芳 未婚生子,儿子齐家现在已经25岁,目前在当兵。齐秦说,齐家和方美芳都有传短信来祝贺他,齐家还开玩笑:“你别有了女儿就忘了儿子。”齐秦不禁感叹道:“之前没能从小看着儿子长大,现在有这个机会,会好好陪伴女儿成长。”

  旧爱王祖贤被传有男友 

  看到齐秦一家甜蜜蜜,大家难免联想到隐居加拿大的王祖贤。提起已经分手10年的旧爱,齐秦也依旧充满疼惜:“我是感情动物,怕她一个人太孤单太忧郁,也担心她的经济状况,所以希望她复出,拍个广告也好。去年她爷爷过世,她也没回来,我觉得有点奇怪,很担心她会不会有忧郁症。”而齐秦上一次跟王祖贤通电话已经是一年多前了,他透露曾在电话里鼓励王祖贤复出,但她却难过哽咽。“我说影迷期待她复出,广告电影也在等她,她沉默了一下,我听到她在哭———还放不下吧。”有传言指他去年把两人13年前买下的台北东区的房子卖掉,赚得的5000多万元新台币 都给了王祖贤,对此,齐秦只表示:“这是私密的事,我保留。”

  对于王祖贤的感情近况,齐秦还透露:“有人说她可能身边有一个男友。”他表示,上次见到王祖贤是2002年在加拿大,5年前他飞到温哥华找她,她却不愿见面。他揣测她避而不见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已经有了新恋情。齐秦表示,他也希望44岁的王祖贤快点找到好对象,“她年纪有一点了,尽快生小孩吧”。

  妻子雅雅曾经追问旧情

  齐秦表示,他和王祖贤、雅雅都是一见钟情,和王祖贤爱情长跑 17年,与雅雅至今也有7年的感情了。他因此笑自己“很痴情”。齐秦说,与王祖贤相恋时不是没想过要结婚,但她的家人给了很大的阻力,“我以前留长发、玩摇滚,她爸爸很担心我是不是浪子。但他们误会了,我其实很善良,很注重家庭”。他说,两人错过了想结婚的时间,所以一直就像亲人般相处,他也因此提醒大家:“最适合的结婚时间是交往4年前后喔!”

  回顾与雅雅的交往,齐秦说对方曾主动提婚,但他认为爱情必须经受考验,于是笑着回应她:“我还要考评你几年。”而雅雅却坚决地将“齐”、“秦”两个字分刺在颈脖和左腕上,令齐秦大为感动,“她说要刺青,我说不行,女生要干干净净的,但她还是去刺了,看到那两个字,我当然很感动”。隔了几年,他才主动向雅雅求婚 ,牵起她的手说:“咱们该办一办了吧。”还送给她一枚近2克拉、约值150万元新台币的蒂芬妮顶级钻戒。  不过,有关与雅雅交往和结婚的事,齐秦却向旧爱王祖贤隐瞒了实情,因为担心刺激她,所以也不知道王祖贤是否知道他已经当爸了。“她(王祖贤)也有问过我,我都说没有(女友),还在寻觅。”后来听说她有男友,他也曾问她,但她也用打哈哈的态度回应:“没有啊!我也一个人。”齐秦说,雅雅一直把王祖贤当偶像,喜欢她的《倩女幽魂》。在交往之初,雅雅也曾问齐秦:“你们怎么没有在一起?”他苦笑:“我怎么说呢?有缘无分吧!”(葱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