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竞选进行首轮面试 另类抢镜各有奇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4:54  金羊网-新快报
选手当众吸烟 选手当众吸烟

  金羊网-新快报5月13日报道 2011年香港小姐竞选前天进行首轮面试,约80位佳丽参加,部分质素不俗且不少身材骄人的佳丽性感出击大秀“事业线”,其中以“巨胸雷神”最抢镜。港姐一向注重形象,但当日竟然有佳丽当众吸烟被“断正”,纵使貌似叶璇样子标致,亦形象扣分,而她事后还死不承认。

  “吸烟女”不顾形象

  去年参选港姐质素劣评如潮,就连CNN亦嘲为“猪扒盛会”,港姐惨成国际笑柄。虽然无线不想佳丽再度出丑,今年尽量挑选质素较佳的靓女面试,但首轮面试仍奇葩多多。

  当天下午,参加面试的佳丽分批乘坐无线安排的车进入电视城。记者在等候时,看到一名穿着白色连衣裙的面试佳丽在步出地铁后,点起烟边走边抽。在她前往登车时,上前问她吸烟一事,她却死口不认。即使被记者拍照作为证据,但她先是一脸惊慌,继而睁眼说瞎话:“啊?我没有抽烟。”说罢便掉头上车,这时有记者指她“掉了一包烟”,她竟真的回头看了看地下,场面十分搞笑。

  “翻版佳丽”有参差

  现场所见,面试佳丽质素参差,有标致一族亦有古怪小组,其中不少“翻版佳丽”齐聚。较为惊艳的有“翻版李嘉欣”、“缩胸周秀娜”、“港版林熙蕾”和“纯情蔡依林(微博)”几位。

  部分样貌不突出的佳丽只好靠身材抢镜。当中身材最震撼者,首推G级上围的佳丽,比得上好莱坞“肉弹”彭美拉·安德逊,但奇怪的是她的上围一边大一边小兼坚挺无比,犹如偷偷放了两个篮球来装胸,被港媒封为“怪胸女”。同场亦有多名身材骄人的佳丽衣着性感,充满自信大秀“事业线”。不过有佳丽失手露出胸垫及没拉拉链露出胸围带,非常狼狈。另外,还有佳丽戴口罩或戴墨镜扮神秘,其中一位穿绿色吊带裙的佳丽,未知是否戴墨镜影响视野,乌龙以为无线的接送车已开走,差点要自行搭的士。也有佳丽上车时跌倒,难道这是另类抢镜方式?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