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敖小S骂战愈演愈烈 要告小S“恩师”王伟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23:30  金羊网-新快报
李敖小S骂战愈演愈烈要告小S“恩师”王伟忠
小S和王伟忠(资料图)
李敖小S骂战愈演愈烈要告小S“恩师”王伟忠
李敖(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敖因小S戏言其“暗恋张兰”而告她加重诽谤后,又针对小S的“恩师”王伟忠在制作节目《全民最大党》中模仿儿子李戡不满,直言也要一起告进去!早在李敖起诉小S时就曾提出考虑把王伟忠制作另一知名节目《康熙来了》也提告,王伟忠态度还是没有软化,更说:“要告就告吧!我们就好好打官司,不要再对媒体放话了,观众和读者会恶心!”

  李敖说:“节目制造的氛围把我儿子模仿成事事都要问爸爸、炫耀爸爸,又把他与其他名人儿子有吸毒的、犯罪的混在一起,这是影射性诽谤,不清楚的人会以为我儿子就是这一种人。”王伟忠当年以《连环炮》起家,擅长戏谑时事,节目也模仿过千人,从未被状告过,这回李敖要告是第一遭。他不认为李敖告得成,交由社会公评。

  没有协调人,导演钮承泽却火上浇油,在微博挺小S,直说受不了李敖:“……批甲损乙,言语狂妄。一个带给我们无数欢乐的主持人一句维护家人谑而不虐的玩笑,抓住了机会就要兴讼,浪费司法资源,面目狰狞嚣张恫吓……容我也劝您一句:老爷爷,积点德吧!是,我说的就是李敖。”接着钮承泽再发文:“小S让他告,律师费算我一份,顺便研究一下他这算不算公然恐吓?!”昨天,小S老公许雅钧在微博上对钮承泽的言语感到窝心,并感谢好友的声援。 (中新)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