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宗泽恶评女友胡杏儿厨艺:简直就像一坨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09:31  新浪娱乐
胡杏儿回应黄宗泽恶评 胡杏儿回应黄宗泽恶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胡杏儿前晚到将军澳电视城为马浚伟主持的《大厨出马》作嘉宾,对于绯闻男友黄宗泽踩她厨艺像“一滩屎”,胡杏儿笑称黄宗泽也不算很厉害,不过男人的事要显摆就给他显啰!

  胡杏儿对于有指徐子珊“硬撬”黄宗泽,胡杏儿直斥报道不实,强调与徐子珊是好朋友。她说没有细看报道,只看到指艺人感情很混乱。她说:“总之没有那样的事,不用细看。”有信心黄宗泽对她一条心?胡杏儿没有回应,却甜笑扯开话题,似乎胸有成竹。(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