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选平底鞋友善打招呼 买鞋引路人瞩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0:06  新浪娱乐
熊黛林不愧为名模,扫货都吸引多人瞩目 熊黛林不愧为名模,扫货都吸引多人瞩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富黛恋”发展多时感情渐趋稳定,名模熊黛林日前与助手到中环名店买鞋,期间不时探头偷望记者,更友善挥手打招呼。熊黛林为迁就比她矮小的爱郎郭富城,当天只选购平底鞋款,用心良苦!由于其出众身材,购物途中吸引大批路人瞩目。

  熊黛林与郭富城绯闻传出多时,两人虽然没有公开承认恋情,但不时被拍到一前一后蜜会吃火锅,她甚至多次连夜攻城,家中温馨,可见两人感情有增无减。

  心情好又友善

  早前熊黛林患上胃炎需入院诊治,结果被误传脑生肿瘤,令她感到很不开心,郭富城也曾出言维护。得到爱郎安抚的熊黛林,日前下午5时在中环购物,全程笑容满面,当天戴上帽子遮掩素颜的熊黛林,与女助手在中环ifc行街,两人进入附近的Giuseppe Zanoffi Design闲逛,身高1米78的熊黛林,明显为迁就身高只有1米70左右的郭富城,当天主攻平底凉鞋,不时拿上手研究,没有架子的她更跟店员有说有笑,甚至主动询问意见,气氛融洽。

  没多久熊黛林挑选了多对鞋款到VIP房慢慢试,期间不时探头偷望记者,之后向记者挥手打招呼,态度友善。逗留半小时后,熊黛林自行往柜台付款,并亲自拿着大袋战利品离开。(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