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敖批完小S批王伟忠 “炮轰”火力牵连15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0:19  新浪娱乐
李敖近来炮火四射 还攻占不少媒体版面 李敖近来炮火四射 还攻占不少媒体版面
壹电视主播岑永康(左起),萧彤雯,蔡沁瑜及陈亚理齐聚为新闻台宣传 壹电视主播岑永康(左起),萧彤雯,蔡沁瑜及陈亚理齐聚为新闻台宣传
王伟忠是资深制作人,旗下节目不少。 王伟忠是资深制作人,旗下节目不少。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作家李敖告小S加重诽谤,指名要王伟忠调停,但他日前不满王伟忠闪躲调停又退通告,加上王伟忠旗下的节目《全民最大党》贬低他与儿子,决定再告对方妨害姓名权与妨害名誉。事情延烧至今,李熬炮轰事件的牵连人数已暴增15人。

  李敖批完小S批王伟忠 牵连人数达15人

  李敖近来炮火四射,从最初批大S婆婆张兰“一脸横肉”,又因小S一句“暗恋张兰”,决定对她提告。而日前,李熬在告小S加重诽谤时,指名要王伟忠调停,但他又不满王伟忠闪躲调停又退通告,加上王伟忠旗下的节目《全民最大党》贬低他与儿子,决定再告对方妨害姓名权与妨害名誉。事态发展至今,牵连人数已暴增15人,不会觉得太多吗?他一派轻松说:“这不能全把帐记在我身上,都是别人主动找上门,就像有人要插队或加入(指钮承泽),也是别人的事,案子会越滚越大。”

  指控通讯传播委员会 指其做“最坏示范”

  李敖坚持告王伟忠,却又退一步认为不能全怪他,他直指身为主管机关的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才是根本问题。他说委员会既然同意电视台拥有执照或频道,就应该善尽社会责任,没想到不但没做好还做了最坏示范,王伟忠的节目之所以有机会羞辱他,权力是来自电视台老板还有主管电视单位。他还拿壹电视申请执照遭拒一事回轰:“‘苹果(其实是壹电视)’频道进不来,严格来说也是违法,你不能因为他可能会怎样或发生什么现象做为理由,就不给他执照,这是不对的,至少等播出后若发生问题,再惩罚我,但不能不给我执照,这就是通讯传播委员会在干的事。”对该委员会的不满会不会越扯越多?他笑说:“所以大家要佩服我。”

  该委员会的发言人陈正仓则表示,每个人都有法律赋予的权利,李敖要控告委员会主委与委员,他不发表任何评论,但若李敖觉得权益受损,建议可联系制作单位做更正,或依法求偿。 jzb/文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