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恶搞黑人豪车 贴满粉红豹收罚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0:41  中国新闻网
范玮琪恶搞黑人豪车贴满粉红豹收罚单(图)
范玮琪恶搞黑人豪车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范玮琪先前恶整黑人(陈建州),把他的爱车变身为粉红豹跑车。有民众向管理部门检举违法更动车体颜色,却没申报登记。范玮琪昨日(13日)在微博自曝收到台北监理处寄来的罚单,因为接获民众检举未经申请任意变更汽车颜色,处罚款900至1800新台币不等。 不过,她还幽默地说:“打鼻,虽然粉红豹变回小黑了,但这张罚单,还是你付吧。”

  黑人本月2日过34岁生日,范玮琪与CIRCUS联手恶整他,改造他最心爱的车子。范玮琪利用黑人晚上睡觉时偷偷把车钥匙藏起来,趁隔天黑人出门工作后偷偷把钥匙交给CIRCUS。CIRCUS和工厂师傅利用二个小时的时间把车子改造完成,再把车子偷偷开到黑人工作的地点停。

  黑人工作结束后在马路旁看见自己的爱车被恶搞成粉红豹纹的外观,引擎盖上还贴上黑人和范范的结婚照并写上“情定今生缘来是你”等字样,这让黑人当场傻眼,还说:“我这次真的被范范和CIRCUS弄到了,我誓言要加倍整回来,范范和CIRCUS你们给我小心一点!你们激发我整人的欲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