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否认恋上富二代 男方母亲曝儿子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1: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杨丞琳 杨丞琳

  本报讯 杨丞琳日前被爆正在热恋,男友刘灏的母亲在美国从事成衣业。有消息称刘灏的外形高壮,年纪比杨丞琳大5个月。但杨丞琳前日却通过经纪人说根本不认识对方。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灏的妈妈Tracy日前向友人透露,儿子刘灏正在追求杨丞琳。她表示儿子觉得杨丞琳个性自然率真,和一般女星不同,尤其在电视剧《醉后》中把角色演得可爱迷人,她很期待儿子的新恋情。据悉,刘灏9岁随家人移民洛杉矶,考取会计师执照后,于两年前接管母亲经营的成衣生意。目前,刘家还涉足房地产投资,在美国、中国约拥有10栋房产,刘灏在美国自己拥有两栋房。刘家的友人说,刘灏家中的事业经营得很好,但刘灏前年仍坚持自己回中国台湾创业,以环保概念为主,经营成衣品牌,努力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何 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