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大风老板双喜临门摆酒 梁汉文高歌祝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8:16  新浪娱乐
庞维仁 庞维仁
庞维仁双喜临门,昨是女儿百日宴,并与韩国裔太太补摆宴,喜宴门外以一家三口的漫画照做布景。 庞维仁双喜临门,昨是女儿百日宴,并与韩国裔太太补摆宴,喜宴门外以一家三口的漫画照做布景。
庞老太 庞老太
梁汉文(右)到贺老板庞维仁。 梁汉文(右)到贺老板庞维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香港明报报道,金牌大风老板庞维仁昨天(5月15日)双喜临门,于君悦酒店设宴30多席,庆祝其女儿庞熹(Luisa)的100日寿辰,顺道与韩国裔太太Cindy补摆婚宴,到场嘉宾包括田北俊夫妇、陈祖泽、李云迪、梁汉文、白歆惠等,场面热闹。

  主人家打算将人情捐予保良局作慈善用途,大会主题《A New Day of Life》,梁汉文准备唱出一首《爱很简单》作为老板的贺礼。梁汉文眼见老板已为人父,感受对方喜悦之余,却不心急做爸爸,他说:“一切随缘,我已尝试加把劲努力‘造人’。”谈及好友郑中基也快当父亲,梁汉文说:“他近期留在内地拍戏,较少在香港,当天记者告知他公开承认快做爸爸,也有发短信恭喜他。”

  庞维仁解释太太的祖父去年不幸逝世,据当地传统习俗,一年内不能举行喜事,于是将婚礼押后至今年才举行,他说:“第一次做爸爸很开心,将我送给太太就是最好的礼物。”(颖颖)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