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建州新婚燕尔被传失业 回应:陆续有节目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2: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范玮琪、陈建州 范玮琪、陈建州

  本报讯 15日,有香港媒体报道刚新婚的中国台湾艺人陈建州(黑人)于CHANNEL V当主持多年,但最近他唯一的节目也被停播,主持工作顿变失业,外界更传他与该台闹翻交恶。

  记者15日电话联系了黑人,在得知自己“失业”传言后,他回应说:“其实没有啊,我接下来陆续有案子(电视台节目)要开,不过要尊重电视台的意见,到时会统一发布。”被问及是否还是和CHANNEL V继续合作时,黑人表示“可能是新的电视台”。黑人透露今年还有一项新的工作,就是做篮球队的行政经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