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反感被问何韵诗 希望能与张家辉合作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07:55  新浪娱乐
容祖儿希望能与张家辉合作拍戏 容祖儿希望能与张家辉合作拍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电台(港台)每年一度的节目获奖祝捷会于昨天(5月16日)举行,会上公布于2010年至2011年度获得97个国际及本地奖项,并邀请了容祖儿张家辉及诗雅等一起庆祝。容祖儿在接受访问时,因记者经常将话题扯到何韵诗身上,她不耐烦的说:“何韵诗不是代表一切。”

  担任嘉许嘉宾的容祖儿,对于其绯闻好友何韵诗首次入围金曲奖角逐《最佳国语女歌手奖》,问及何韵诗是否第一时间向她报喜?容祖儿表示不知道是否第一时间,只知道何韵诗致电给她时,对方是哭着对她说的。那么何韵诗的反应如何?容祖儿透露何韵诗很激动,她自己则很冷静。可有为她庆祝?容祖儿透露早已跟一班朋友为她庆祝了。

  已跟何韵诗庆祝

  容祖儿表示港台的剧集一向很有分量,拍摄认真,她从没机会拍过港台电视剧,若有机会也想尝试参与演出。她说小时候看到的港台剧集《狮子山下》拍得很出色。她拍过无线的剧集,但港台的剧集很写实,她希望有机会接拍。可想跟何韵诗合作拍剧?容祖儿听到记者再次将话题扯到何韵诗身上,她有点不耐烦地说:“什么都是何韵诗,何韵诗不是代表一切。我想和张家辉,甚至是梁家辉合作。”

  张家辉减磅演裸露戏

  张家辉则透露最近接拍的新片,饰演一位出位的强奸杀人犯,为了演出减掉10磅,为期2个月,现时其体重仅120多磅。他坦言节食很辛苦,可谓是不人道。他自言幸好没因此再患上抑郁症,心理能保持平衡。他说因片中要强奸很多人,因此有很多裸露动作。会否要露屁股或下体?他说会有很多脱衣服的动作,因此已经要求导演先拍这些场面。下月父亲节,会否藉此大吃一餐放纵自己?张家辉说因自己是单身家庭出身,向来不会庆祝父亲节,只是吃饭而已。(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