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造人计划年底开始 明年可能暂别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5:41  南方都市报
杨千嬅婚后都是“妇唱夫随”,成为香港娱乐圈艳羡对象 杨千嬅婚后都是“妇唱夫随”,成为香港娱乐圈艳羡对象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蔡慕嘉 杨千嬅的新专辑《Ready Or Not》是她婚后首张唱片,对她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日前,她就现身佛山,出席了由东亚唱片联手电信共同主办的杨千嬅”佛山歌友会,继续推广她这张新作。

  活动当日,杨千嬅也接受了南都专访,她透露,年度和公司约满之后可能暂别娱乐圈,专心作丁太,专心造人。

  老公对我好

  丁子高“ 训练”杨千嬅做回普通人

  即使结婚已两年,杨千嬅依然很乐意跟大家分享婚后生活,在聊到老公丁子高在她眼中最特别的地方,杨千女华就说:“他是唯一一个让我能“享受”到非明星待遇的人。”

  原来,无论是拍拖,还是婚后,丁子高都一直很努力地要让杨千嬅过上平常人的生活,“譬如今天是节日,我们要去一家很旺的餐厅吃饭,如果用我杨千嬅的名字去定位的话,百分百是能订到,但他就是不让,非要用他的名字去订,结果我们就要一起去排队等位,等了半个多小时。”杨千嬅说,后来她领悟出丁子高是故意的,一方面是希望能让她过点平常人的生活,另一方面,也是想考验下她的耐心,看她会不会不耐烦发脾气。

  不仅如此,丁子高还常常会约杨千嬅一起去看电影,杨千嬅担心被传媒跟拍,但丁子高就说,为什么不能去,“结果就硬拉着我去,还要是看黄金时段8点半的场次,而且他还不给我乔装打扮,他说又不会有人攻击你,为什么不能大方点。”老公的这些想法,弄得杨千女华哭笑不得,但适应之后就觉得很开心。

  我对老公好

  练厨艺,逼老窦阿妈连食10天咖喱鸡

  老公对她好,杨千嬅觉得自己对老公也很不错,为了让自己更适应妻子这个角色,基本不会做菜的她也为了丁子高勤练厨艺。

  “我老公很喜欢吃四道上海菜———烤麸、海鲜汤、粉皮鱼头煲,还有熏鱼,所以我就偷偷去学做这些菜。刚开始以为很简单,但后来才发现,仅仅是做配料就让我头疼死。”尝试过好几次都没成功,就在厨房里“大发脾气”,“家里的保姆就让我停手,她来接着弄。”

  不过偶尔也有过成功的案例,她也专门去学做了丁子高喜欢吃的咖喱鸡,虽然最后终于成功,但却害惨了她的爸妈。“因为当时我是在家里学做这道菜的,做了十天,然后爸妈就每天要吃难吃的‘咖喱鸡’。”

  生育大计

  造人计划年底开始,为baby可能暂别娱乐圈

  结婚满两年,杨千嬅已经无数次被问几时生仔。之前她都是推搪没有时间,但这次采访中,杨千嬅终于给了一个比较确定的回复。她说,“其实丁子高一直很想生小孩,但这事情不是一两天就能完成的,我现在时间完全配合不了,他也知道我很喜欢拍戏,也希望我能在这方面有更大的作为,所以之前他就非常矛盾。”

  但这个矛盾已经解决,两人已经商量好———年底开始造人。杨千嬅对于生小孩这事非常慎重,她希望在实施计划之前,要先调理好自己的身体,“就是要有一个完全放假的状态,没有压力的,但我7月30号还有广州的演唱会,然后还有《志明与春娇》的续集要拍,以及一些代言,起码要到年底才能完成所有工作。”丁子高也理解她,“他知道我年底就约满,到时我们就会计划生小孩的事。”

  杨千嬅还强调:“我不想生完小孩后还要工作,没有时间陪他,因为我不能错过小孩的整个成长过程,我一定要见证他成长。”言下之意,就是杨千嬅年底约满后,很可能就会暂别娱乐圈,去完成她的生育大计了。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