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吃意大利菜两个小时显“食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7:41  新浪娱乐
赌王何鸿燊大快朵颐后,精神饱满地离开餐厅 赌王何鸿燊大快朵颐后,精神饱满地离开餐厅
难得与赌王外出吃饭,四太心情十分好 难得与赌王外出吃饭,四太心情十分好
Greg(右)待赌王登车后,才与何超盈乘另一辆七人车 Greg(右)待赌王登车后,才与何超盈乘另一辆七人车
同场年纪最小的何超欣,排在最后离开 同场年纪最小的何超欣,排在最后离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赌王何鸿燊自分产风波平息后,一直只上微博透露近况。前晚(5月17日)他在四房陪伴下首次出巡,一家人前往铜锣湾吃意大利菜,他胃口大开吃了两个小时,而打算等何超盈大学毕业立刻结婚的Greg,以未来女婿身份照顾他,四太当然笑逐颜开。

  向来喜爱出巡的何鸿燊,之前经常被拍得离开浅水湾大宅,跟家人出外吃饭享天伦,但自何家发生分产风波后,赌王已绝少公开露面。最近赌王与三太庆祝结婚周年,也是只在家里举行。

  前晚(5月17日)大约7点多,在铜锣湾开平道富豪经常光顾的意大利餐厅门外,发现何鸿燊专用福祉车,原来当时他正与四房一家包括何超盈与何超欣、及被视为未来女婿的何超盈男友Greg一起用餐。

  举手打招呼

  结果何鸿燊吃饭花了两个小时,直至晚上9点多才打道回府。只见久未正式露面的他,样子精神十分好,看见记者拍照立刻主动微微举起手打招呼,反而四太则相当紧张,吩咐保镖小心扶着他上车。至于未来女婿Greg全程在场协助四太照顾他,最后登上另一部七人车与何超盈离开,未来女婿果然是个好帮手,四太自然开心不已。

  问及是否提早庆祝父亲节?四太笑着说:“没那么早,今晚普通吃饭而已。”由于赌王很久已没有与家人出外吃饭,据知嗜吃的他胃口十分好,几乎一直不停地吃,他最喜欢的是香草煮鱼、海鲜意粉与新鲜蔬菜沙律等。

  何超盈暂时还没准备出嫁

  昨天(5月18日)致电何超盈,问她是否出嫁有期,因此安排男友与父亲见面?她说:“完全不是,其实Greg跟家人都很熟,经常会一起吃饭。(是否计划毕业后结婚?)大家都很想结婚,但是自己还小,过一段时间后再打算吧。”谈到何鸿燊身体状况,何超盈说:“他身体很好,你们看见他出来就知道,我之前忙于考试,要不每天都会陪爸爸吃饭,自己也很少出来,暑假会留在香港过。”(颖颖)

(责编: cand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