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伟忠希望李敖先撤控告 担心小S录节目压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8:57  中国新闻网
王伟忠希望李敖先撤控告担心小S录节目压力大
  资料图:2011年4月2日,台湾知名作家李敖先生及其好友、著名量子化学家潘毓刚教授齐聚广东汕头大学,为学子们献上了一场“对话大师”的演讲。图为李敖先生在演讲现场侃侃而谈。中新社发 李怡青 摄

  中新网5月19日电 小S、王伟忠与李敖的官司又生变数。17日李敖开微博提到王伟忠因节目模仿日本天皇而道歉的事,让外界猜测和解破局。而王伟忠18日在北京则说,希望对李敖当面求情,25日下午两点半告小S开庭前希望李敖先撤销对小S的控告,以免小S录节目时压力太大。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李敖与小S、王伟忠的“大和解”一事一波三折,节目《康熙来了》需等制作人王伟忠返台,下周三才与李敖、小S一起录像。而王伟忠昨日也透过调停人寇乃馨传话,希望上节目前先与李敖见面,请求他先撤告,因原告与被告同台,担心小S因压力太大,心情受影响。

  李敖昨日在台湾阳明山写书,寇乃馨委请李敖太太带话。“师母传授我与李敖沟通撇步,重点是态度要好,李敖心情好什么都好,不要激发他的战斗意识。”并解释微博中提到王伟忠的部分,是谈和解前就写好的。

  李敖经纪人郑乃嘉说,和解还是按原计划进行。先见面谈,了解王伟忠和解的诚意,双方律师再向法院请假,表达有和解空间,再接着上节目,最后一步才撤告,因李敖说过“案子撤了就不能再告”。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