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不想当未婚天王 自己也想有个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3:21  新闻晨报
手挽着杨采妮的郭富城 手挽着杨采妮的郭富城

  新报记者|潘  昕|文|朱良城|摄

  郭富城章子怡主演的电影《最爱》很火,最近关于郭天王的传言也很多。一说他年底就将与绯闻女友熊黛林完婚,一说他因聘金出的太少而惹丈母娘不悦。昨晚,一身笔挺西装的郭富城出现在流光溢彩的外滩,当挽着杨采妮的手缓缓出场时,郭富城大发爱的感慨:“我感觉很幸福。”46岁的他昨晚首度流露出“想有个家”的念头,不过当记者提及熊黛林以及“见岳母”的话题,郭富城却采取了回避的态度。

  大发爱的感慨 

  希望每个20年都爱不完

  昨晚,郭富城和杨采妮受邀出席谢瑞麟的“美钻星尘 艺术之夜”。当挽着杨采妮的手化身“星之恋人”,缓缓走过T台时,郭富城似有万般感慨:“我和采妮已经相识20年,我踏入歌坛拍的第一支广告就是谢瑞麟的,当时的女主角就是采妮,当年她一头乌黑长发,乌黑发亮的瞳孔望着我,笑容灿烂而腼腆,我觉得我的心都要融化了。此刻,在这个梦幻而浪漫的夜晚,仿佛又重新回到20年前的拍摄场景,我感觉很幸福。”今年,也是郭富城踏入歌坛的第20个年头,他用自己出道的成名曲来概括自己的这20年:“希望每个20年都能够爱不完。”

  作为“四大天王”中唯一一个还没有成家的天王,尽管郭富城和熊黛林的恋情传了很久,屡屡被拍到在一起的照片却从未正面承认过。郭富城一直以来还始终强调50岁前要以工作为重,无论在任何场合问到与女友、结婚有关的问题,他都用决绝的态度避而不谈,这也让熊黛林这最后一个“天王嫂”倍感压力。不过,最近郭富城却一改“绝不谈情”的风格,在《最爱》的首映礼上,和章子怡一起撒喜糖,昨晚又和杨采妮像新婚夫妇一样走红毯,大发爱的感慨,难道46岁的郭富城,在自己踏入歌坛的第20个年头,真会如传闻中所言好事将近?郭富城的回答也出乎意料的爽快:“尽量吧!希望现实能跟上戏剧的步伐。男生到了某一年纪,也会想有一个家……”猛地发觉自己说太多,郭富城连忙打住:“关于这个还是不说太多了。”

  问郭富城20年的好朋友杨采妮,他会是不是个好丈夫?杨采妮毫不犹豫:“Aaron绝对会是个好老公!他常说自己不细心,可是我觉得他是个超级敏感而细心的男人,他常会用深情的眼光看着你,不经意地放电。不过他却又是非常有责任心。”

  谈及求婚打太极 

  要买100克拉婚戒送未婚妻

  既然是为珠宝代言,昨天郭富城也几次表示自己也很喜欢钻石:“现在钻石已经不是女人的专利,你瞧我身上都有哦,我也很喜欢钻石。”那是否曾经或已经为心爱的女人买过钻石了?郭富城的回答又变得很太极:“暂时还没有这个想法,如果有冲动的话,我一定会去买。”会买多少克拉的钻石给未婚妻?“一克拉?太少了!至少100克拉嘛!”

  最近有传熊黛林的母亲从南京飞到香港和郭富城商量结婚的相关事宜,不过因为郭富城坚持聘金只给80万港元,又有诸多借口表示年底太忙无法结婚,搞到熊母黑脸离开。看郭富城昨晚心情大好,又明确流露出结婚之意,记者几次提及熊黛林的名字,以及见岳母的事情,郭富城还是一如既往地回避态度:“这个问题我不回答。”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