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杨采妮“续前缘” 提起熊黛林打哈哈敷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3:50  金羊网-新快报
郭富城和杨采妮 郭富城和杨采妮

  新快报特派上海记者 聂青

  前日,郭富城杨采妮现身上海出席某珠宝品牌的活动,在活动中两人扮演“完美恋人”,含情脉脉,情愫暗生,引得在场嘉宾艳羡不已。据知,两人的“恋人”情缘可以追溯到20年前,在广告中演绎一段青涩恋情,而后2006年又在《父子》以及最近杀青的《百年浮城》中扮演夫妻。不过当被问及现实中的恋情时,两人都三缄其口。

  《百年浮城》再做夫妻

  此次参加谢瑞麟的宣传活动,两人表示其实20年前就已相识,那时也是为同样的品牌拍摄广告,演绎一段青涩纯情的初恋故事。20年后,懵懂少年已成长为熟男熟女,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当时郭富城已凭《对你爱不完》红透半边天,而杨采妮还是一名学生。2006年,《父子》中的他们升级为夫妻,再到《百年浮城》中青梅竹马的夫妻关系,两人着实夫妻情深。

  《百年浮城》根据真人真事改编,是香港导演严浩的新片,故事横跨50年,讲述香港渔村两个渔民的奋斗史。剧中郭富城与杨采妮的角色,从20岁演到60岁,自年轻演到老,对两人都是极大的挑战。杨采妮透露为了更真实地贴近渔民生活,不仅特意将自己晒黑,还走访渔村,与当地渔民沟通,学习他们特有的口音。剧中她扮演的角色听觉上不是很灵敏,为此也查找了不少资料,了解这类人的内心世界。

  杨采妮自编自导《盛大玫瑰》

  杨采妮是公认的玉女,不过现在玉女将华丽转身为编剧及导演。杨采妮称,《百年浮城》已杀青,接下来的时间会全力投入到电影《盛大玫瑰》的拍摄中。虽然是首次做导演,她说自己很有信心,因为得到了导演徐克张之亮等的支持。她强调这部电影绝对不是自传,自己不会在片中客串,此次担任导演,也不代表将来转战幕后,以后的工作重心还是做演员。

  现场直击

  郭富城说起熊黛林就打哈哈

  最近有消息指郭富城将年底娶熊黛林,日前熊母特意从南京飞到香港与这位未来女婿会面,不过双方由于聘金问题谈不拢。现场记者问郭富城是否有结婚的打算时,久经沙场的郭天王连忙避重就轻回答:“男人到了一定的年龄都是要结婚的,曾经30岁时很想结婚,过了这个年龄阶段,人会越来越成熟,现在更享受事业上的成就感,享受为某个目标奋斗打拼的过程。”记者追问会否送钻戒给阿Lynn(熊黛林),郭天王更是耍起了花腔:“阿Lynn?不认识。说普通话啦。”记者无奈,“阿Lynn就是熊黛林啊。”听罢郭天王正色看了看记者:“今天不谈这个,不谈这个。”他透露,目前没有送过钻戒给女生,戒指是不可以顺便送的,并开玩笑说:“最好有人送我戒指啦!”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