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否认与陈冠希同路 驳斥:完全是在编故事

  针对张柏芝陈冠希于8日乘同一航班回香港,两人并在头等舱中拿手机自拍合照一报道,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予以澄清,称所谓晚8点航班根本子虚乌有。

  网上风传“空中”交流3D动画

  由于没有照片为证,上述报道甚至制作了两人在机舱内换座位、相谈甚欢并手机拍照的3D动画。而该消息及动画视频在网上引发围观热潮。一时之间,“娱乐圈本就是娱乐大众的,谁也别当真了”等说法甚嚣尘上。

  更有媒体猜测,张柏芝和陈冠希放下仇恨,变化如此迅速,而陈冠希5月8日下午受访时还向媒体表示“赶飞机”,令人好奇是否两人相约返回香港。谢霆锋曾称陈冠希还是朋友,近日则在马来西亚拍电影《逆战》的枪战戏,或许是老公的“大肚量”,张柏芝才会和陈冠希空中泯恩仇。

  柏芝澄清未和陈某某同机

  对此,张柏芝通过中文官方微博澄清,并针对该八卦报道提出两点质疑——

  首先,时间不对。报道说,张柏芝是当天晚上8点抵达香港,而实际上8日下午张柏芝就被记者拍到从台北抵达香港机场。而经查证,当天晚上8点根本没有报道中所称航班,完全是编故事。

  此外,张柏芝当天下午返回香港时,陈冠希正和周杰伦在台湾参加活动,怎么可能同时返港?

  同时,这段驳斥微博中提到陈冠希时,用的字眼也是“陈某某”。

  (据扬子晚报)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