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出席活动 承认与张柏芝同机并玩自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6:33  新浪娱乐
陈冠希出席活动 陈冠希出席活动
陈冠希戴围巾 陈冠希戴围巾
陈冠希微笑 陈冠希微笑
陈冠希帅气亮相 陈冠希帅气亮相

  新浪娱乐讯 今日(5月20日)下午,陈冠希在台北出席某知名百货时尚风云人物签约仪式,记者会中他大方公开承认,5月8日他的确和张柏芝搭乘同班飞机从台北返回香港,并且在飞机上再玩自拍。

视频:陈冠希承认与张柏芝自拍 苦无合影为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他也说,其实他一直都想再和那些女孩很自然的联络,只是一直苦无机会,他很高兴和张柏芝可以在那样的机缘下,自然而然的遇到,并且态度和气氛都很好,就像很久不见的老朋友,闲话家常、用手机合影。

  被问到他是否又会将相片保存留念?他表示相片不是用他的手机拍的,似乎暗指是用张柏芝的手机,所以他没有照片。但是他也说,如果两个人又有机会遇到,他会跟她要照片。有别于陈冠希的大方承认,张柏芝却在微博上否认两人同机相遇,也让整件事情陷入罗生门,但却让沉寂已久的陈冠希、张柏芝事件再掀波澜。(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