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黑人忘记登记结婚 明星囧事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9:46  橙网-重庆时报
范玮琪和陈建州 (资料图) 范玮琪和陈建州 (资料图)

  华商网-重庆时报5月21日报道 范玮琪和黑人的婚礼风光又轰动,可两人却忘了台湾规定结婚已改成登记制,结婚十多天了,身份证配偶栏至今还是空白,是“不合法夫妻”。

  这事怎么听怎么觉得喜剧吧。明星还有更让人囧的事情,不信你就接着往下看吧。

视频:范玮琪黑人婚后12天忘记结婚登记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这些事告诉我们,记性好很重要

  范玮琪和黑人忘记登记结婚

  台湾媒体消息,范玮琪黑人爱情长跑10年,日前婚礼盛大成功,但两人却忘了台湾规定结婚已改成登记制,结婚12天身份证配偶栏至今空白,是“不合法夫妻”。

  两人因为没在婚礼前3天到户政事务所办理登记,指定5月7日为结婚日,在法律上依旧是单身,黑人直呼他不知道不能补登记:“她拍广告不在台湾,我也忙,就忘了。”

  为了给同居合法化,黑人等范玮琪回台就赶快去登记。但婚后再登记不能指定婚礼那天为结婚日,黑人无奈地说:“未来的结婚纪念日她选哪天都行。”

  遗落一瓶红酒,赵薇坚称喝掉了

  已经身为人母的赵薇,生活里却是个迷糊虫,经常干些忘东忘西的事,她还因为这个“特质”,有个外号叫“赵不长”,就是朋友们笑话她不长记性给她起的。

  某次在法国,法国友人赠了每人两瓶上好红酒,同行人员到手均是细心保存。唯独赵薇,当晚独自一人就在房间内搞定一瓶红酒。

  第二天,大家准备离开酒店,服务员检查房间时发现了被人遗落的一瓶红酒,问是谁的,大家面面相觑无人认领,问到赵薇时,赵薇肯定自己的酒都已被喝掉。最后发现装红酒的包内有一条内裤,赵薇才恍然大悟是自己的物品。

  这事告诉我们,心理素质要锻炼好

  阿宝上台太紧张话筒都没拿

  别看阿宝拿过冠军,也属于赛出来的明星,但他心理素质特差。一次在张家口演出,阿宝就出了状况。演出前,因为一些小事影响了阿宝准备的时间,结果他就慌了。

  上台前,他突然跟工作人员说:“坏了,话筒不知丢在哪儿了!”工作人员问丢哪里了,“不知道。想不起来!”阿宝脸都白了。

  工作人员索性跑到音响那儿,再拿一支话筒吧,那个演出完了再找。正跟音响人员解释,人家一脸茫然:“话筒我还没给他啊,他一直没来拿!”

  真是哭笑不得,原来神经高度紧张的阿宝同志压根儿就没到音响这儿来,一急之下恍惚间就认为是把话筒弄丢了!跟谁说谁信呀。

  这些事告诉我们,认真也得分场合

  李秉宪电影院尿裤子

  韩国影星李秉宪,非常喜欢看电影,他表示自己从4岁开始就疯狂地迷恋电影,是一个超级影痴。

  有一次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小时候一走进电影院就有种特殊的味道,是现在的电影院所没有的。”他又说,“我真的很爱看电影,最夸张的一次就是因为舍不得在电影放映中途去尿尿,就一直憋着想等电影演完时再上厕所。电影一演完我就狂奔到厕所,但是已经来不及了,我尿了一裤子!”

  范范车站被人踩掉长裙

  又要说到范玮琪,谁让她在生活中是个不折不扣的傻大姐,好友小S更是直接调侃其像扯着大嗓门喊话的“大婶”。蔡康永更表示受不了大嗓门的她。其实这还好,接下来这事很要命

  范范还没出唱片前,有次旅行归来,穿着松紧带长裙在台北车站等人,因为当时她正痴迷地看一本特别喜欢的小说,完全没注意到旁边的行人。这时突然有人踩到她的裙子。这一踩不要紧,瞬间,范范的裙子整件都掉下来,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不用说,大家也能想象到了吧。

  这事告诉我们,了解法律很重要

  吕良伟周海媚

  做了10年“非法夫妻”

  除了范玮琪和黑人,周海媚和吕良伟也曾做过“非法夫妻”,而一做竟是10年。

  1985年,三十出头的吕良伟对十九岁的周海媚一见钟情,经过两年恋爱,吕良伟和周海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 但快乐的日子不太长,“夫妻俩”生活一段时间就发现不合适,于是周海媚提出要分手。

  “我问他有没有打算跟别人结婚?他说没有,我也不会,所以办离婚的事就先搁着。”1996年吕良伟打算迎娶邝美云,因此和周海媚商量离婚,却发现原来当年他俩很无知,以为在拉斯维加斯“登记”,回香港就不用“注册”结婚。结婚保密了10年,最后还是“非法”夫妻。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