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豪笑称太高调引秘婚说 希望保有空间追陈茵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3:36  新浪娱乐
陈豪否认和陈茵薇拍拖 陈豪否认和陈茵薇拍拖
陈豪接受采访 陈豪接受采访
陈豪男人味十足 陈豪男人味十足
陈豪出席水晶香水瓶活动 陈豪出席水晶香水瓶活动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陈豪(Moses)出席水晶香水瓶活动,并主持揭幕仪式。

  陈豪被问有送给香水给女孩子吗?他坦言:第一次买给女孩的礼物就是香水。问他送过绯闻女友陈茵媺吗?他表示未送,也不知对方喜欢什么味道的香水。有提议陈豪买该品牌的香水给媺媺?他笑称:太贵了,但不是不舍得。

  早前有周刊指陈豪与陈茵媺“秘婚”,陈茵媺的母亲更来港见陈豪,陈豪表示报道很好笑,这是虚构的,他未见过陈茵媺母亲。陈豪笑指都是自己不好,之前太高调说追求她,至今仍努力中,并请大家给他一点空间,他才有机会秘密做一些事。

  对于陈茵媺日前赞他是好男人?陈豪表示多谢。问他现在是襄王有心、神女有梦吗?陈豪表示仍在努力阶段。问他有没有与陈茵媺联络?他坦言有。至于他是否已与陈茵媺拍拖?他说没有,还未约会,因为太忙了,没有时间呢!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