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张柏芝怀三胎是女 与陈冠希和解公婆不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7:16  新浪娱乐
张柏芝出席活动时,身材明显发福、充满孕味。 张柏芝出席活动时,身材明显发福、充满孕味。
传张柏芝在桃园机场的候机室,一眼认出陈冠希,还拍了他一下。 传张柏芝在桃园机场的候机室,一眼认出陈冠希,还拍了他一下。
张柏芝陆续生下老大Lucas(左)与次子Quintus。 张柏芝陆续生下老大Lucas(左)与次子Quintus。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张柏芝陈冠希2008年因“淫照风波”翻脸不往来,一直身陷婚姻危机,后因老二Quintus诞生挽回幸福,近来香港《壹周刊》报导她怀了第3胎女儿,未料再爆出她与陈冠希,从台北飞回香港的国泰班机上空中奇缘,上演“世纪大和解”,2人缘分简直剪不断。她怀女儿有迹可循,据香港《壹周刊》报导,她最近外出,好友特别送上女儿穿的碎花裙,但可能担心“怀女”曝光,火速将裙子放进手提包。她也曾对外表示,希望能生3个小孩,还要为谢家添1个千金,另外她以港币1.28亿元买了新宅,看得出她为“女”做了不少工夫。

  狄波拉陪孙玩  懒理张柏芝与陈冠希碰头

  另一方面,张柏芝5月7日前往台湾参加陈建州范玮琪的婚礼,也曾被拍到小肚子微凸,而且喜宴现场几乎滴酒不沾,被疑有孕。尽管怀女传闻炒得很大,但终抵不过她与陈冠希“破冰”重逢。据了解,陈冠希5月8日下午出席记者会后与她凑巧都乘坐晚上6点45分国泰CX473班机返回香港,当天张柏芝在桃园机场的候机室一眼就认出陈冠希,还主动拍他肩打招呼,最后在商务舱内换位置坐到他隔壁,还互留电话、拿手机玩自拍,陈冠希也在前天(5月20日)在台湾亲口证实“碰头”。

  张柏芝与陈冠希大和解,谢霆锋的爸爸前天(5月20日)不悦地表示:“关你什么事?你看到了呀?”倒是谢霆锋的妈妈狄波拉昨天(5月21日)低调表示:“我不想回应,好不好?我现在陪孙子玩,他爬来爬去,所以我要看着他。” (颖颖)

  张柏芝产子时机玩味

  ·长子Lucas 2007/08:

  2006年9月谢霆锋和张柏芝先斩后奏在菲律宾结婚,隔年8月生下爱的结晶Lucas。

  ·次子Quintus 2010/05:

  张柏芝在香港养和医院剖腹产下3.5公斤的胖儿子Quintus,等于2008年1月“淫照事件”后隔1年多,他们赶着做人怀上老二。

  ·再传怀女 2011/05:

  港媒报导张柏芝再怀第3胎,且是女儿,碰上她与陈冠希自“淫照风波”后的世纪大和解。(颖颖)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