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兆基长子李家杰开微博 秀三胞胎儿子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8:15  新浪娱乐
李家杰 李家杰
李家杰的三胞胎儿子。 李家杰的三胞胎儿子。
  李家杰生日,在微博展示一张印有三胞胎儿子手印及脚印的生日卡及一张儿子胖胖的小脚仔踩着红豆的照片。   李家杰生日,在微博展示一张印有三胞胎儿子手印及脚印的生日卡及一张儿子胖胖的小脚仔踩着红豆的照片。

  去李家杰的微博看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香港明报报道,恒基兆业主席李兆基长子李家杰近日加入微博行列。昨天(5月21日)是他的寿辰,他在微博展示收到朋友送的生日蛋糕,还展示一张印有三胞胎儿子手印及脚印的生日卡,写着“爸爸生日快乐”。他则附上一句:“5201314(我爱你一生一世)to my babies!”相当温馨。另外还有一张儿子胖胖的小脚踩着红豆的照片,写道:“红豆生南国,此物最相思。”(颖颖)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