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召开发布会 怒斥露点光盘侵犯名誉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10: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张主角疑似伊能静的色情光盘流出,光盘中的女子穿着暴露,透过薄纱可以清晰的看到三点。昨天(5月21日)刚从上海搭机返台的伊能静,下午在台北远企饭店召开澄清记者会,只简短出现大概2分钟做说明,便立即离席,由律师李永然代为回应。

视频:伊能静开澄清发布会 心情不受裸照影响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伊能静在记者会中表示,非常确定照片上不是她本人,并且站在女性权益的角度上,她想知道主角是谁。她认为这张照片的年代已经久远,但照片中的主角当时有可能是未成年少女,如果未满18岁,就有可能涉及到法律问题。她说在这个事件上,她认为自己被侵犯名誉权,也不是唯一的受害者。

  伊能静表示,目前她正在上海录节目,心情非常平静安稳,生活一切都很好,也努力工作。今天开完记者会她马上就会赶回上海录节目。目前全案在台湾的部分委托李永然律师,内地部分则是委托李永然的朋友刘峰律师。希望内地所有刊登过照片的网络媒体,都可以跟刘峰所属的景天成律师事务所联系。

  李永然律师部分则表示,已经在礼拜五上午,也就是昨天早上,经过伊能静确认过律师函后,寄给壹周刊,同时也请壹周刊的负责人到事务所进行协商。如果没有结果,伊能静可能就会进一步提出有关的法律责任追究和诉讼。

  媒体也问到赔偿金额的部分,李永然表示要看下礼拜有没有见面——如果有见面,就是看两方协商的结果;如果没有见面,就看情况理不理想,再考虑会不会有下一步的行动。如果没有圆满的结果,伊能静就会进一步有关的诉讼,并且他会询问伊能静,得到明确的意见后,再决定是否采取后续的法律途径。

  李永然说,对伊能静而言,壹周刊的封面直接说是“激似”,又特别强调这个照片可能是伊能静还没加入刘文正的“飞鹰唱片”之前拍的,有引导之嫌,甚至导致有部分的内地网络或报导,直接说主角就是伊能静。显然壹周刊已经发挥它的效果,有误导光盘女郎就是伊能静的嫌疑。但伊能静很明确表示那不是她,更表示那是用肉眼看也可以判断是不同人的,看要道歉或是用什么方式,目前要看条件,再看可不可以达成协议。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