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证实与张柏芝合影 为尊重不透露聊天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3:20  汉网-长江日报
陈冠希证实与张柏芝合影为尊重不透露聊天细节博关注很简单,陈冠希只需说点跟张柏芝有关的事

  本报讯 “如果你问我有没有碰见她(指张柏芝)?有!开不开心?OK,很自然,就是这样子。”5月20日下午,陈冠希在台北出席一个签约仪式,大方承认5月8日他的确和张柏芝搭乘同班飞机从台北返回香港,并且在飞机上合影玩自拍。

  陈冠希说:“我没想到会碰到她,见面时很自然,聊天时也真的不尴尬,这次是一个很好的经历!可以再碰到一个朋友(张柏芝),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他表示,为了尊重对方,有关他们谈话的细节不想多谈,“希望你们尊重我们的私人空间”。

  记者问他们是否在飞机上有自拍合照,陈冠希承认说:“照片不在我的手机里,在她那里。(有请她传给你吗?)那天以后,我没跟她联络,所以,下次再见面,如果她还留着照片,再请她传给我吧。”

  陈冠希又称,跟张柏芝重逢的感觉好就够了,早在3年前,他也曾想找那些因“艳照门”事件而受到伤害的女生谈谈,但又怕尴尬,故没有行动。这次非刻意安排而是在自然状况下见面,未来也不抗拒一起合作拍戏,他还大赞张柏芝的演技出色,“我希望能跟她合作。碰面只是第一步,生命还有很长时间,还有很多机会跟她一起工作”。

  问他是否想修补与谢霆锋的关系?他称自然就好,也希望在碰面的时候能来个感人大和解。(余乐)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