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家杰晒三胞胎 花150万开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0:32  信息时报
李家杰在微博上公开的三个儿子的照片。 李家杰在微博上公开的三个儿子的照片。

  去年荣升三胞胎之父的“四叔”李兆基长子李家杰,昨日有指他以150万港元购买“888888”的微博域名后缀,以作慈善之用。恒基发言人证实此事,称目的是为一基金会筹款。

  前日李家杰已急不及待上传了三名宝贝儿子智信、智仁及智勇的小手及小脚照片,十分可爱。他又上载写有“爸爸生日快乐!”的照片,相信对他来说,今年的生日及父亲节应特别有意义。

  目前,李家杰的微博已关注不少名人红星如成龙陈坤李连杰等。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