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经纪人陈自强70大寿 钟楚红张曼玉到场祝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7:39  法制晚报
图为钟楚红和陈自强合影 图为钟楚红和陈自强合影

  昨日,香港著名经纪人陈自强70岁大寿,他于尖沙咀一酒吧举行生日派对,被他一手捧红的众名星钟楚红张曼玉等纷纷到场祝贺。  

  陈自强说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心境和思想可以维持70岁,明年开始也只会搞70岁生日,因不想在思想上有所改变。他又说朋友的礼物也收到很多,不过他最希望的是朋友们爱他就够了。

  他一手捧红的钟楚红已息影多年,她自从同广告奇才朱家鼎结婚后,专心过少奶奶生活。朱家鼎因食道癌去世后,钟楚红一度消沉,为了让她有精神寄托,很多朋友都积极牵线搭桥,许多经纪人、电影公司纷纷登门造访,但都被其婉言拒绝。

  据悉,陈自强也曾邀请钟楚红加入自己的团队,还摆出红酒攻势游说她复出。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 寿鹏寰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