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回应被金牌大风挖角 调侃是“交换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1:12  新浪娱乐
谢安琪 谢安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谢安琪昨天出席艾滋病活动,对于有报道指吴雨霏以500万过档环球,而谢安琪就被金牌大风挖角,两大公司“交换人质”,身为当事人的谢安琪回应称与环球合约还有一段时间。

  有传金牌以7位数挖她加盟做一姐,谢安琪笑说:“是一个利好消息,我觉得自己是海鲜价,一会说我不值钱,一会就那么值钱,就当开玩笑。(吴雨霏加盟环球?)欢迎她加入我们大家庭,公司男比女多,多一些女孩子更开心。”(苗菲)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