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诗雅自曝贴线给前男友 对性保守不再接拍吻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2:12  新浪娱乐
诗雅 诗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连诗雅日前接受网上电台访问时大谈恋爱经历,她表示前男友对她很差,但她依然默默忍受,“他对我呼呼喝喝又叫我抹地,甚至问我要钱用,我都照做!”

  她又自认是野蛮女友,经常质问男友,但对性方面则很保守,不能接受有性无爱或先性后爱。对于曾在《前度》及《囡囡》有大胆戏份,她认为是“玩大了”,所以暂时不会再拍这类角色。(苗菲)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