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宣传《夺命心跳》 准妈妈畅谈感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8: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与老公在婚礼上甜蜜拥吻 与老公在婚礼上甜蜜拥吻
对与朱孝天的旧情已释然 对与朱孝天的旧情已释然
林熙蕾已有四个月身孕 林熙蕾已有四个月身孕
婚礼上与闺密舒淇分享快乐 婚礼上与闺密舒淇分享快乐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通讯员 初颖宇 摄影 张宇

  日前为新作《夺命心跳》宣传,准妈妈林熙蕾来到北京,接受“闭关”前最后一次专访。今后一年多,她将安心享受与宝宝、老公在一起的时光。林熙蕾曾与朱孝天姐弟恋5年,前者结婚之际,后者还在微博写下怨愤文字。而今回顾当年那段恋情,林熙蕾十分坦然,“两个人在一起关键看适不适合。其实我也蛮难搞,缺点也是一大堆,感谢他容忍我那么久。”

  婚姻

  钻戒聘礼没有“心”重要

  羊城晚报:老公是怎么追到你的?

  林熙蕾:他一直在美国长大,很直接,接触三四次觉得可以继续交往,很快就追到了。我要感谢《夺命心跳》导演,是他的“变态”摧残,让我那段时间特别需要人呵护,让老公有了乘虚而入的机会。

  羊城晚报:老公怎么求婚的?结婚为什么这么低调?

  林熙蕾:没有求婚,真是太便宜他了。小时候会幻想浪漫的求婚方式,现在认为平淡就是幸福。我个性本来就比较低调,加上对方不是圈内人,所以婚礼只想安安静静地和亲戚、家人来庆祝。

  羊城晚报:婚礼细节都是他打理的?

  林熙蕾:他选的地点,那里简直就是人间天堂,以前我一直想去。我很懒,婚礼细节都是他打理的,很简单很温馨。

  羊城晚报:他有送给你钻戒吗?

  林熙蕾:昂贵礼物和聘礼都有的,但是我觉得那些不是很重要,有些东西自己也买得起,这颗心最重要。

  羊城晚报:你觉得女明星嫁入豪门是找到好归宿吗?

  林熙蕾:我老公真的不是豪门呀,除非……他藏了很多私房钱我不知道。他只是工作稳定,我自己挣钱也不少呀。

  计划

  以后家庭为主拍戏为辅

  羊城晚报:当初为什么接《夺命心跳》这部戏?

  林熙蕾:剧本吸引我,可是没想到拍得这么辛苦。有一幕我要独自在深水中挣扎,没用替身,虽然之前有潜水训练,但真正下水不一样,而且有生命危险。

  羊城晚报:男主角梁家辉认为你戏中表演相当不错,有机会冲刺影后。

  林熙蕾:我目前还没有看这部电影,能不能冲刺影后,那得看导演评价。我以前不怕惊悚电影,但是目前不太想看,一是因为有宝宝,二是怕回忆起拍戏过程,现在的情绪受不了那种刺激。

  羊城晚报:嫁人以后对工作有限制么?

  林熙蕾:我又不是嫁入豪门,老公没有限制我,公婆也很开通。以后工作会配合家庭,不会放弃演戏事业。目前只想接喜欢的工作,武打戏会比较小心。

  羊城晚报:老公会介意你今后接演某类角色么?比如性感的?

  林熙蕾:以后还会有人找我拍性感的戏么?我都是妈妈了。老公以前看过我演的电影,说“哇,很辣!”,恐怕结婚以后想法会不一样。

  羊城晚报:以后工作有哪些安排?

  林熙蕾:5月底息影,直到生完小孩,中间不会出席任何公开场合。以前不能控制工作时间,现在终于可以照自己的日程做事。

  旧情

  再遇朱孝天 没啥好介意

  羊城晚报:你的先生和前任男友有什么不同?

  林熙蕾:以前朋友都说阳光外向的男人才适合我,我也以为两个人在一起开心,或者对方是个帅哥就好了。直到我遇到了负责任、有安全感的老公,才明白这些才是最难得的,其他东西都不重要。

  羊城晚报:以前的感情经历对你这次婚姻有影响吗?

  林熙蕾:到了一定年纪、并且交往几个对象以后,大概就知道自己要什么了。

  羊城晚报:现在是否觉得前男友朱孝天不适合你? 

  林熙蕾:跟一个人在一起,不存在好不好的问题,重要的是适不适合。不能说别人不适合我,其实是我不适合对方,我的缺点也是一大堆,谢谢以前的朋友容忍我那么久,其实我也蛮难搞的。我希望对方很完美,但自己并不是很好,没有资格要求别人。

  羊城晚报:以后遇到朱孝天会介意么?

  林熙蕾:没有什么好介意的。

  闺密

  天真舒淇喜欢帅哥

  羊城晚报:舒淇是你的闺密,想过给她介绍男友么?

  林熙蕾:没有,最好的(男人)被我搞定了,哈哈,还是看看老公有没有朋友介绍给她吧。

  羊城晚报:舒淇的性格怎么样?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林熙蕾:她爱讲话,很可爱,像孩子一样很天真,但不是容易相信人的那种天真,她看人很准。我觉得她更喜欢帅哥,哈哈。她应该找一个成熟稳重、有安全感、可以让她安定一辈子的好男人。

  羊城晚报:会找舒淇当孩子干妈么?

  林熙蕾:她有干女儿了,不会找她。我要找没有干女儿和干儿子、自己也还没有孩子的朋友当干妈,因为我比较自私。

  羊城晚报:现在怀孕最担心什么?

  林熙蕾:希望这胎是女儿,如果是儿子以后还要再生,生到女儿为止。婆婆生老公时就希望是女儿,结果是儿子,很失望。

  羊城晚报:以后会让孩子进入演艺圈么?

  林熙蕾:目前不希望,因为太辛苦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