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规划10月复出有望12月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Selina遭火灼伤7个多月,目前仍咬牙复健,日前传出她10月有望复出,推出新书和EP,前日华研唱片表示正在规划中。

  Selina未婚夫阿中也说:“依她目前身体状况,应没有太大的问题。”对于Selina的婚事曾被网友票选为“最期待的婚礼”,阿中松口说:“最近有跟她讨论婚事,再过几个月,看看她复健状况,可以的话会在今年12月完婚。” (于乐)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