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31岁生日霆锋未送礼 大小S素颜陪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08:36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31岁生日霆锋未送礼大小S素颜陪玩(图)张柏芝不愿提陈冠希
张柏芝31岁生日霆锋未送礼大小S素颜陪玩(图)小S素颜发型清爽
张柏芝31岁生日霆锋未送礼大小S素颜陪玩(图)范范素颜戴眼镜
张柏芝31岁生日霆锋未送礼大小S素颜陪玩(图)吴佩慈素颜痘痘明显

  中新网5月25日电 张柏芝昨日带长子Lucas在台湾过31岁生日,大小S及姐妹团全程陪同,问她与陈冠希的“合影门”,张柏芝态度客气婉拒受访:“不好意思,我生日不要送我一份那么没有空间的礼物好不好?谢谢你们。”

  开心庆生 谢霆锋还未送礼物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张柏芝透露小S邀请自己赴台庆生,前晚带Lucas到黑范新房作客,一行人办趴帮她庆生。黑人花800元买红叶草莓、巧克力10吋双色口味蛋糕为她祝寿,吴佩慈则送上亲手做的6吋巧克力蛋糕,黑人说:“大家就像家人一样聚会,一起看NBA,她跟我一样喜欢热火队,跟着球赛进行,她也会大叫,很开心。”范范等人昨继续聚餐为她庆生,而黑人昨到上海工作。问收到什么礼物,张柏芝说:“朋友的爱就是最好的礼物。”提到老公谢霆锋还没送礼,她解释前阵子自己在拍戏,现在换他在拍戏,还没时间碰头。

  大小S姐妹团素颜亮相

  张柏芝今年选择在台北庆生,好友小S尽职扮演地陪角色,S帮昨全员出动帮忙庆生,下午小S先带她到信义诚品逛街,亲子同欢,晚间S帮集体用餐,上演姊妹情深;不过大家私底下都爱素颜,S帮最“真实”的面容,令人讶异指数破表。

  昨天下午,小S在范范陪同下,带着2个女儿,在信义诚品5楼亲子绘画区画画,张柏芝与Lucas也一起同欢,小S虽一派慈母面容,还搞笑扮鬼脸逗小孩,但墨镜摘下是素颜。

  小S最后与张柏芝分头离去,步出信义诚品大门,许俏妞黏紧小S,小女儿Lily默默跟在角落,自顾自地走得很安静,只见小S与范范不断交头接耳,当下没发现小女儿落单,所幸最终母女团圆,搭上豪华休旅车回到帝宝休息。

  休息片刻,S帮一行人在帝宝附近的餐厅用餐,大S也赶来,发现记者到场拍摄,助理忙着阻挡,气氛有点尴尬。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