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张柏芝“机舱事件”激怒谢霆锋 谢婷婷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9:09  中国新闻网
传张柏芝“机舱事件”激怒谢霆锋谢婷婷否认
穿上黄色短裙的谢婷婷与两位男模走秀,挥洒自如。(图来自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5月26日电 谢婷婷昨天在香港为手袋品牌走秀,获赠独一无二的手袋,她表示会与男友合用。对于日前传大嫂张柏芝因“机舱事件”激怒老公谢霆锋,谢婷婷否认,称哥哥谢霆锋在获得香港金像奖影帝后心情都很好。

  香港“文汇报”消息,谢婷婷昨天穿上黄色短裙和两位男模为手袋品牌走秀,更获赠全球只有一个的手袋。问到会不会送给爸爸?她坦言会和男友安志杰两人一起用,不过她不喜欢男友帮她拿手袋,认为男孩子要男人一点,除非就快到家才会让男友为她拿手袋。

  谢婷婷昨天又大赞男友很细心,前晚接她收工后,还带她去了一间她喜欢的餐厅吃晚饭,并选了她最喜欢的座位。指她是否给男友一百分?谢婷婷笑道:“是一万分。”问到男友是否没有缺点?她指不是,有时她会与哥哥谢霆锋争男友,因为哥哥要与男友打游戏机,但男友又要陪她吃饭,不过她表示是不会和哥哥强争的。

  谢婷婷笑说:“他们打游戏是另一个世界,我都有玩女孩的游戏,有时也会陪他们打‘僵尸游戏’,但很怕,会做恶梦。”

  近日有报道指因张柏芝在机舱主动与旧情人陈冠希合照并交换电话,此事因而激怒老公谢霆锋,问到谢婷婷可知哥哥是否心情欠佳?谢婷婷否认哥哥心情差,更指有时从电话听到哥哥与朋友一边打游戏机一边笑,又指哥哥以前是“花生酱”(不开口说话),但获香港金像奖影帝后至今心情都很好。

  前天是张柏芝三十一岁生日,问到谢婷婷可有送礼物给大嫂?她坦言没有:“家里不习惯硬性地送礼,平时见到合适的就买,不过我有托人对大嫂说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说到张柏芝经常带儿子(Lucas)离港旅行,谢婷婷表示不知道Lucas有没有上学,她说:“他的事我不知道不奇怪,有时周日在妈妈家里会见到Lucas。(不赞成他经常缺课?)上学当然好,因为可以让小朋友适应生活习惯,否则五、六岁都不习惯。”

  作为姑姑,谢婷婷大赞Lucas很乖又容易跟别人相处,又很爱惜弟弟。谢婷婷表示Lucas曾有一次见到两个小朋友吵架,他就上前劝架。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